青年公社目录

第贰佰玖拾章 猫灵、紫芸儿对邪神斯拉古

时间:2024-03-08作者:悠幻辰

    “善与恶是什么,如果善心的人都该受罪,那还会有人愿意行善吗?但是还是得有人去做,世界才会改变。”
    摘自角色语录(风之精灵骑士-席菲尼。)
    那邪神斯拉古连结的异空间,就像是一个星球的异世界。
    这时候,天空出现了裂缝,天仙紫芸儿与附身在她身上的第三真祖猫灵到达了战场。
    先是一个撕裂的漩涡,邪神斯拉古闪避后退,后是紫芸儿的天火咒袭来,被邪神斯拉古的命运之力挡下。
    紫芸儿可爱俏丽,白皙嫩滑的玉手,撑着打开的仙伞云中思,脚踏于悬空之中。
    “我说这个传送阵也太华丽了吧.......”
    那五彩缤纷的传送阵,让猫灵也忍不住说.......
    “喵,那是妳们地球的混沌喵,妳也不认识喵?”
    “第一次看到........”
    紫芸儿边说边打量着战场,开口说......这个敌人很强,猫灵妳要我送死?
    猫灵则喵着说,有本喵的加持,连神都杀的喵!
    而邪神斯拉古则微眯了一下,第三真祖猫灵若是那传闻中的九尾巨猫妖,那甚至比他这个神祉生存还久。
    趁猫灵跟紫芸儿对话时间,邪神斯拉古发动了攻势!
    一股奇秒的魔力往天仙紫芸儿靠近,被附身的猫灵马上提醒紫芸儿说......
    “退后三步!”
    紫芸儿急往后踏,一股反感的力量仿佛从她旁边绕过.......
    “这是什么,好讨厌的感觉?”
    一股无形的力量,让一向直觉很好的紫芸儿都感到不舒服,而紫芸儿居然看不到这个魔力?
    “喵~是神之力!”
    猫灵回答紫芸儿,所谓的神之力,有些仿佛像无形一样,看不见,也摸不到,但他却是能引导或限制自己的。
    “所谓神的力量吗.......”
    悬浮于半空中的紫芸儿思考了一下,反问猫灵说.......
    “这么棘手的力量,要怎么打倒他?”
    猫灵则是喵的哼了几声,说“.......终于知道本喵的厉害了吧?人类!”
    紫芸儿一想到那可爱的九尾白猫,只是敷衍的嗯了一下,但猫灵的感觉也是很灵敏,她直问紫芸儿说.......妳是不是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
    “嗯.......没有!”
    紫芸儿虽然这样说,但还是觉得猫灵太可爱了!
    而斯拉古则惊讶了一下,猫灵附身的紫芸儿居然能躲闪掉命运之力!?
    他不知道在猫灵的眼神中,所有的魔力都能在眼中显现。
    然后,邪神斯拉古不等紫芸儿她们攻击,开始猛烈反攻!!
    最左手上方,无数的激光四射而来!
    紫芸儿轻眸一笑,仙伞云中思全开!
    那无数的神之力不断轰在云中思上面,猫灵看了也是啧啧称奇说.......喵,妳那防御的仙术法宝,规格也太高了吧?挡得下这股魔力?
    紫芸儿有了猫灵的等级加护,再加上猫灵强大的魔力与力量,那股力量现在变得强大无比!
    一道道激光被那仙伞的的力量,折射而散!
    接着,紫芸儿出手了!
    “风锢咒、土禁行、枯木缠、焰火吞!”
    连发四咒!
    这时候,邪神斯拉古的身形却像消失一样,退后,闪躲了一系列的连续发咒!
    “喵,那可是时间之力喵!
    那短暂的时间停止,却是让猫灵分辨出来。
    同时拥有命运之神与强大神格,再加上那身上缝合的样子......半男半女的身躯与脸庞......
    精神之中的是拥有两个结合体的神祉?
    在猫灵思考同时,紫芸儿周遭有仿佛有股力量包围!
    猫灵的眼神一落,数个撕裂的漩涡出现!将那些命运之力跟停止时间的神之力爆发而来!
    这股力量仿佛看不见,紫芸儿想举起云中思反应,但下一秒,猫灵却说......往左后退20步!
    紫芸儿见状,往左后,结果天空仿佛有股看不见的波动,那是刚刚被神之力攻击的范围?
    猫灵能将那所谓的神之力,看得一清二楚,她说了声.......喵,要将那两股神之力给封印或破坏,不然除了我们外的都可能栽到她手中。
    “嗯......”
    聪慧的她一下子就明白了,看得到的攻击可以闪避,看不到的攻击最为可怕。
    这个时候,邪神斯拉古中间的左手一握!
    猫灵提醒紫芸儿说.......喵!这招闪不掉喵,我来!
    那股力量靠近时,一股漩涡的力量爆发!
    撕裂再撕裂!那时间的透明魔力,开始崩裂!
    “居然这么强.......这种力量,连时间都能撕裂!”
    邪神斯拉古严肃的表情开始凝重起来,猫灵却跟紫芸儿说,喵~趁现在!攻击喵~!
    紫芸儿手捏法咒,凝聚已久的雷法爆发!
    五爪金龙从天而降,黄金的超大范围雷电,凝结的比之前更快!
    加上第三真祖猫灵的力量,那爆发的力量,若是第五真祖吉末遇到这股综合力量,可能会被灭杀。
    邪神斯拉古,身负雷霆之力,双翼张开,半男半女的声音回荡着,哼,不要以为破解了时间之力,我就没办法?
    那金龙的雷电贯彻天空,邪神斯拉古的护体雷电,居然开始崩溃!
    怎么可能.......等级差我一大截,居然能伤到我!
    而不远处,被钉在十字巨柱上的赛希雅依然昏迷着,梅丽则被困在一个魔力剑贯穿全身与神之力凝聚的空间,无法动弹。
    紫芸儿拿捏的范围也十分精巧,没有波及到那里,那刹那,一股神之力挡下了五爪金龙雷电!
    喵~是命运之力!
    接着,邪神斯拉古消失了!
    在半空中的紫芸儿感觉不妙!
    在上方喵!猫灵喵了一声,紫芸儿说......知道了!
    那三双的六臂,各举着魔力剑斩下!
    猫灵虽然强大,但她的撕裂之力,在被限制的等级下,导致没办法连发,不然全盛期的她杀过多少神祉。
    紫芸儿即使天仙级,面对邪神斯拉古的力量也感到棘手,应该说.......除非特殊力量,几乎命运之力都能在无形中引导,或着支配。
    连龙族的龙帝,智慧之龙迦耶那、炎龙、白龙都在没察觉的状态下被种下神之种。
    可见命运之力的强大,而若非终焉的出现,可能事态会非常严重。
    毕竟力量魔王鬼樱的强大,连暗之神与邪神米娜莉都会苦战,更何况加上龙帝。
    终焉魔王不受任何因果未来,时空、次元、维度支配,没人知道她从那里来,甚至有关她的记忆都还会被她消除。
    是除了深渊跟混沌外,最特殊的存在,这是邪神斯拉古的失败地方,他错估终焉的实力了。
    命运之力虽然强大,但并非无敌。
    混沌的雪莉斯身体崩坏,主要是因为她开始拥有了感情,她的行为,开始有了自主意识,导致她并没有下死手,让许多种族与诸神赖以得生。
    但也受到了反扑,她的力量过于强大,那制造的身体早已存活无数年,早已伤痕累累,也该重新塑造了。
    想到这,邪神斯拉古带着一股强大的怒火,魔力剑爆发,斩向了紫芸儿!
    紫芸儿手握云中思,且战且退,即使挡得下攻击,却无法挡下余波。
    不断的退后,猫灵也发现了不对劲,为何邪神斯拉古要开始近战!?
    这时候,邪神斯拉古的双翼张开,一黑一白宛若启示录一样,那雷电环绕在紫芸儿周遭。
    看妳怎么防御!邪神斯拉古魔力剑斩下!
    但猫灵却喵了一声,与紫芸儿心有灵犀一样!
    无数的樱花花瓣环绕住邪神斯拉古,他甚至无法分辨出这什么招式。
    樱花飞舞,紫芸儿天仙之力再开!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