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貳佰捌拾捌章 貓靈、紫芸兒參戰

时间:2024-03-08作者:悠幻辰

    “我叫柳猫,兴趣是杀人,多多指教。”
    摘自角色语录(魔神柳雅莉,又化名柳猫。)
    布洛城东北方森林,太阳系的混沌-李莱莱,双手凝聚混沌之力,开始吸收周遭的魔力。
    然后.......仿佛那一股魔力波动,居然被她硬生生压缩!
    压缩再压缩.......接着,一个彩色的空间之门出现,里面五彩缤纷的闪烁着。
    喵~一个空间通道,搞得这么花俏喵?
    第三真祖猫灵,舔了舔猫掌说,但李莱莱却没有否定,只是笑着说......偶尔华丽点嘛。
    不过她还是偷瞥了瞥猫灵,这只九尾白猫真得可爱!那滑顺美丽的清润白毛,看起来弹性十足的肉感?仿佛摸下去会十分柔顺与手感十足,加上猫是傲娇的生物。
    “真可爱!”莱莱推了推单眼说......
    紫芸儿听了只点头了一下,说着......内行的,同行啊!
    接着莱莱也看了天仙紫芸儿,同是地球来的,莱莱对紫芸儿的好感也是很高,加上同样猫属性的关系。
    莱莱比了个赞字!
    第三真祖猫灵,却是白了一眼,说了个,喵......地球来的,怎么各个有病喵!
    紫芸儿却是装作不知道,喜爱可爱的小动物,是紫芸儿俏皮的地方,那灿烂的笑容,仙气缠绕周身,虎牙露出的样子,让人心动。
    天仙......紫芸儿吗.......
    旁边的小男孩跟米娜莉则看着紫芸儿,天仙职业在这星球,可是绝无仅有。
    就在这些女人为了可爱的喵咪争夺时,那空间通道已完成了....
    就在那刹那,猫灵跳到半空中,力量与能力不断,天仙紫芸儿的等级瞬间飙升!
    原本等级950加上了猫灵的特殊加成,等级硬生生的暴涨1500,等于2450,而且最另外的是猫灵的整体加成能力十分惊人,
    即使天仙级的紫芸儿,也露出微微惊讶的神情。
    这个猫灵的力量,除了可爱,还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重要的是那加成的力量,拥有多少力量。
    接着,被猫灵附身的紫芸儿轻踏了,那空间传送之中。
    然而.......
    梅丽则被邪神斯拉古,疯狂的攻击着,看准梅丽无法闪躲,凌厉的攻击一招接着一招,不停袭来!
    无法闪避的梅丽,不断中招,但是超高武艺的她已自己为中心,原地回旋起来,将所有的攻击一一弹飞!
    卑鄙的家伙.......你不配为神,所谓的神是不该像妳一样,靠人质攻击!
    邪神斯拉古则哈哈大笑,半男半女的回音充斥着四周!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能赢!本神又何会在乎方法!?”
    那笑声一层又一层,弄得梅丽心中十分不舒服,梅丽只是手握黑龙双刀,抓准邪神斯拉古停止攻势的时间,趁势往前攻去!
    她不能让邪神斯拉古的计策得逞,更不能让自己被控制,能看得出梅丽身上的伤痕非常多,即使武艺强大的她,失去了闪避能力的优势,力量不如邪神斯拉古的梅丽,伤势加伤。
    但是她不能输,她不能再让邪神斯拉古继续攻击赛希雅,疾风般的双刃剑舞,形成了阵阵飓风,与邪神斯拉古那六只手的魔力剑不断交击着。
    “想用攻势让本神停止攻势!?妳倒也不简单,但不是本神的对手!”
    忽然,梅丽的攻击斩空!那原来的地方竟然没有了邪神斯拉古的踪迹,是传送魔法,或是空间移动!
    她感应着四周,然后.......
    一个庞大的身影从她正上方攻来,六只手与那庞大的身躯,一只手举着一把剑刺向而来,梅丽急闪!
    闪避同时,有两把魔力剑仿佛刻意飞向了那被钉在石柱上的白银姬赛希雅。
    梅丽一个加速技能,瞬移到了赛希雅前方,挡下了两把魔力剑,下一个瞬间,她知道中计了,这是陷阱!
    无数的光之矢环绕暗之柱,包围住她。
    她想要闪躲,结果又是无限的土石尖柱围困住了她。
    “哼!该给妳点教训,不然一直跑!”
    邪神斯拉古半男半女的声音,就像是狩猎一个动物一样,没有任何的怜悯,只有得意与戏谑。
    但梅丽发动了技能!是圣骑士的圣光之盾,吞噬天地万物技能的她,以剑为盾,化作了防御,无数的爆炸轰来!
    更用大地魔法挡下了光与暗的攻击!两方的技能持续相抵着!
    就比拼谁比较强,谁胜于谁,只看强度了!
    我不能输......梅丽的魔力弱了许多,邪神斯拉古太强了......
    但梅丽则反用暗魔法!折射的反击!
    但......邪神斯拉古被击中!居然......有层魔力屏障!
    “哼.......这种攻击还想突破本神的命运之力!”
    拥有命运之力的邪神斯拉古仿佛能感知到梅丽的任何攻击,那就仿佛无尽的预判能力。
    完全抓不到突破方法!
    接着他的中间左手一握,时间再度停止了!
    梅丽又被神之力给控制住,只能拼命的挣扎!黑龙双刃的力量仿佛回应,再度挣脱......
    但命运之力的神之力也再度攻来!她感觉到双手几乎无法动弹!
    趁着连续攻击,压制了梅丽,邪神斯拉古的命运跟时间之力不断加成!
    神之力的可怕,让梅丽感到了棘手......这样至少要除掉命运之力跟时间之力其中一个.......
    我不能输.......不能输........她缓缓将两只手的黑龙双刃靠在一起........一股庞大的力量爆发!
    那是二合为一的黑龙弯刀.......受伤的梅丽,即使身上伤痕累累,依旧坚定的看着眼前那强大的敌人。
    那黑龙弯刀虽然没有黑龙双刃轻巧,但是力量跟攻击力远超过黑龙双刃!
    我......要打倒你!梅丽那受伤的倾颜中,眼神却带有十分的坚定。
    但是对邪神斯拉古来说,征服梅丽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异空间连结的这个星球,是他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
    可是他还是隐隐觉得不能小看黑龙弯刀,毕竟那是用无数人生命炼化而成的武器。
    梅丽单手举刀,快速的步伐,冲向了邪神斯拉古!
    由于攻击力大增,所有的攻击都被一斩而一一化解。
    爆炸四起,梅丽无惧于一切,继续攻向了邪神斯拉古,极致的武艺,快斩飞舞,宛若一个女战神般。
    一时间让邪神斯拉古有点压力,但这时候,邪神斯拉古却又笑了!
    他又消失了......梅丽却感觉到不对劲,一个时间,邪神斯拉古却出现在了白银姬赛希雅的前方!梅丽虽然早已料到,但要感到时,那半男半女的头颅再度180度转头而来!
    梅丽知道中计了!中间的右手一握,命运之力再开,梅丽又被停顿了一下,黑龙弯刀快斩而破,下一秒,一道道强大的光波,不断轰向了梅丽!
    梅丽全数挡下.......但一把魔力剑,却从梅丽的腹前穿出,她的身形仿佛被一把强韧的弓弩,一把把魔力剑定住她的身躯!
    最后她居然,被连续的攻击击中!全身被魔力剑贯穿.......
    梅丽重伤......!
    卑鄙的家伙......你不配为神.......!
    梅丽的眼神充满着愤怒,但邪神斯拉古却不以为然,征服欲望更强了,渐渐的靠近梅丽......
    看着被魔力剑贯穿的梅丽,邪神斯拉古得意的笑了.......
    “哈哈哈哈......终于要得到了妳了!”
    他疯狂的开心笑着,仿佛什么也逃不过他手掌,都在他算计中.......
    回音在四周充斥着,仿佛胜利的猎杀者,成功捕获了猎物,不断疯狂笑着!
    世界仿佛围绕他一样,他是神,戏弄人类与任何生物的神,所谓的命运对他而言只是游戏。
    “不管妳怎么挣扎都没用!”
    对着被困住的梅丽走去,梅丽则是扯动自己的手臂,那全身颤抖着,不断的流血,她要拼死反击......甚至肌肉撕裂也无所谓。
    但又是一道道命运之力困住了梅丽.......
    “可恶......我......是不会输给你这个卑鄙的......家伙!”
    不论梅丽怎么愤怒,邪神斯拉古却嘻哈特笑着说.......
    “哈哈哈哈哈,没用的,这世间所有一切都将是我的!”
    那笑声不断扩大再扩大!
    但是.......下一秒.......
    空中出现了一声猫叫声?
    怎么回事?邪神斯拉古居然没察觉到这股气息!
    是谁!出来!
    他狠瞪了四周,结果......下一秒,邪神斯拉古的周遭,仿佛有漩涡一样!
    “这是什么魔力,居然拥有可怕的撕裂之力!”
    他退后了一步,然后.......那无数加强的天火咒,仿佛如烈焰般袭来!!
    邪神斯拉古中间右手再度一握,一股无形的力量挡下了天火咒!
    接着,天空中,出现了一个莱莱创造的彩色传送阵,一个宛若天仙的少女,脚踏凌空,玉手撑着仙伞云中思......
    说着.......猫灵,妳这是给我找了个强敌啊!
    猫灵附身在紫芸儿身上,但却听得到声音......喵~有本喵在,连神也杀得了喵~
    紫芸儿身上的周遭环绕着无数的猫火,那是第三真祖猫灵附身的力量。
    而邪神斯拉古却只是淡淡说道.......
    “这是.......天仙紫芸儿与第三真祖猫灵的力量吗......!”
    战斗一触即发!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