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贰佰柒拾玖章 不可以瑟瑟喔

时间:2024-01-19作者:悠幻辰

    “我的关系不就是你的关系?我们的关系不就是跟你们的关系?难道我们所说的关系不是那种关系?所以我们的关系跟你们的关系不就是一样的?”
    摘自角色语录(第六真祖邪蛇-澄,蛇之真祖)
    这是第二次面对黑溟了,但是这次是幻影,这个幻影却像跟本体,个性是一样的?
    她颇有深意的对我露出了笑容,只是那嘴形宛若半月形般。
    然后眼神像蛇般订着猎物......说着......嘻......那你要怎么样让我苏醒?
    说完,那左手食指缓缓的勾起,嘴角的一点涟漪。
    小澄则有点面红耳赤的,看不出来她有这样的纯情?
    黑溟的幻影,见我愣在了原地,只是说了·还·是你·不想要吗?
    什么,什么不想要了?
    我咳咳了两声,反问说那我想要什么?
    黑溟的幻影则笑得更抚媚了,喂喂......妳真的是精神体吗?
    怎么病娇程度不相上下?不对喔,那本来就是一体的。
    说着,她眼神仿佛若有秋水般,更有点含情脉脉的说......可以呦。
    可以什么!!我仿佛身体的脑细胞爆炸一样,甚至有点兴奋,呸呸!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我这样回答,黑溟的幻影却说......我也没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呢?
    只是......
    她说到这,我却咽了咽口水,那口水生仿若如寂静般,连那平常的瞬间,都感觉过了好久。
    然后她又笑着说......只是......嘻......我很好奇我本体所找的人究竟是如何的人?
    说完,又仔细打探我的身形,然后眼神微微的转化些爱心。
    她刚刚拉牵丝的左手食指,仿佛在唇边滑动着,若是定力不够,就好像看着在挑逗一样。
    我看起来好像也是......难道我定力不够?
    什么时候,这样的病娇美少女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怦怦怦怦,心跳的声音不断回荡着。
    她一样,眼神又闪烁了一下,便说......我好像受到了一些本体影响呢?
    黑溟的幻影......这个性简直是一模一样,一个幻影也能这么的瑟情。
    她看到了我的表情,又加重了口气说......
    所·以·你·要·怎·么·让我苏醒呢?
    一字一句都在停顿,若非我定力十足,都可能会心动!
    不过,确实让人脸红心跳的,这是魅惑点满了吗?
    她略为勾了那哥德礼服的肩带。
    我又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我没有心动,真得没有!
    只是略为紧张,这样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小澄则是脑袋像冒烟一样,嘶嘶两声......然后像秀逗一样,说了句......太......太刺激了啦!
    眼神像混乱一样。
    然后,黑溟的幻影则是注视着我,她似乎是想听道我的想法。
    呦,我说剑仙柳云龙先生,怎么没有回答?
    我正欲回答,但又停顿了一下,说着......妳......妳有好主意吗?
    她歪了头,然后说......像王子对公主那样?
    那样是那样啊!我慢慢问道......
    黑溟的幻影却说......深入的研究,心与心的连结啊!
    可恶!我心里差点动摇了!
    脑袋中仿佛出现了天使与恶魔的声音,天使的声音是说......她只是在挑逗我,不要中计!
    而恶魔的声音充满邪恶,他不断告诉我,扑上去啊!
    天使却说,那可是魔王?扑上去?不要命了?
    恶魔的声音却说!是男人,就别怂!就算是魔王,也不要退缩!日了去!
    日了去?那是什么啊!
    我脑袋开始有点混乱,急中冷静......缓缓说道......我......不想趁人之危?
    我想让妳恢复之后,再看以后怎么办!
    黑溟的幻影却是眼神略眯了一下,那眼神跟那表情好瑟啊!!
    咳......那当然,反正妳精神跟身体不是原本一起的吗?那我真心对待黑溟跟对待妳有什么不一样?
    她听了听,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说了句......好像有道理?
    然后继续说......可是我想尝试呢!
    尝......尝试什么!
    这时候,我手上小型化形的彼岸花,仿佛蓝光变得灼热起来。
    好烫,她是生气了吗?仿佛有种彼岸花的声音传来.......内容充满着杀意。
    我若脑补起来.......应该是。
    你··再·瑟诱魔王陛下看看!小心死无葬身之地!
    那股杀意,仿佛刻意躲过了黑溟的幻影跟小澄的感应。
    那绝对是针对我来的!!那股杀意何其深,若是我真的对黑溟幻影出手,可能真的死无葬身之处!琇書網
    呸呸,我才不会出手,我那是那种人?
    她见我迟迟没动静,只是哎呦了一声,说不来吗?
    来什么来......大小姐,妳别害我了!再讲下去,妳家的真祖彼岸花会把我杀掉了!那股魔力量何其可怕!可能比黑龙艾耶古及萨更强!
    我只是说着,然后正色看了黑溟的幻影,说着......我想在让妳清醒的时候,告诉妳,我真心的待妳,而不是趁妳昏迷时,连妳的幻影一起下手?
    我此时讲的那可是比天地还真,她只是眼神闪烁了一下,说......真的吗?
    当然,真的啊,我柳云龙发誓,就算是死不会背叛妳,伤害妳!
    黑溟的幻影,虽然有点雾煞煞的,却感觉我说的让她有点开心。
    真的吗?
    她缓缓说道......这对话跟她本体说时,甚至有点相似!?
    我却拍了拍胸脯,缓缓义正说道......我以性命发誓,我今生今世不会背叛妳!!!
    黑溟的幻影,略为惊讶,然后说......嘻......求婚吗?
    不......不是这样的!
    我急忙结巴说道,她只是嘴角微扬,然后笑得十分开心......
    嘻嘻......好久没遇到这么有趣的事情了呢!
    而旁边的小澄才从电路板毁坏中回神!然后停顿了几秒,小小对我说了声......你还说你不是渣男!?套路跟回答,根本是一套的!
    我则用鄙视眼神看了小澄,我几时用套路了!妳们血族真的有正常人吗!
    我咳咳两声,说了句......
    妳别乱想......也别幻想,好吗?
    那小澄却坏笑的说......
    我又乱想了什么?幻想了什么?你还说你不渣,脑袋中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说完,她脑补许多马赛克画面!然后嘶嘶的嘿嘿了两声。
    我看了小澄的眼神,能怀疑这小澄怪怪的!十分的怪!黑溟也是......她的幻影更是一模一样......妳们能正常些吗?
    黑溟幻影这时候又恢复了笑容,略有点思考的说......嘻......你倒是有趣......这样临危不乱的人,很少了。
    我则嘿嘿了两声......若非妳家的彼岸花,可能我刚刚差点就沦陷了。
    差点最后一道墙都被击破了,我这时候,整理了神情......缓缓说道......我一定会救了妳,保护妳,相信我!
    嘻嘻......保护我?你这么弱!?
    我则没有避讳的看着她的眼神,告诉她说......相信我,我是真心的想拯救妳。
    拯救......哈哈......在说什么啊......
    黑溟的幻影,露出了一丝忧伤,笑了一下,然后说道......
    “嘻......你合格了......”
    幻影......慢慢的消失,回到了那......昏睡的黑溟身体......里......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