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贰佰陆拾伍章 第六真祖-澄(原邪蛇)

时间:2024-01-14作者:悠幻辰

    “每个人都是有欲望的,但能控制自由欲望的强者才是强者。”
    摘自角色语录(黑龙-艾耶古及萨)
    咦,这故事还是有男主角的.......
    漆黑的世界,没有了以往的日子.......唯有无尽的孤单。
    魔王黑溟的周遭仿佛有什么排斥着,导致布偶邪蛇无法唤醒她。
    但明显的是异龙化邪蛇比布偶邪蛇强多了。
    如今我的力量被限制,少了混沌的加护跟深渊的加护,我不是异龙化邪蛇的对手。
    一交手便被击退了数步,布偶邪蛇白了眼说......指望妳,我还不如靠自己好了......
    明明跟我身体纠缠战斗时,还显得威猛,想不到这么快........
    当她说出这句时,我只是喂喂了两声,说叫她别说出别让人误会的台词啊!
    布偶邪蛇却露出一脸坏笑说,你想歪了......?这
    说完,故意学黑溟一样,露出一抹洁白的肌肤,得意的说,我能了解.......嘶嘶......舌头不断吐出。
    我心里则OS,这个血族的真祖有正常人吗?这只怎么如此开放。
    她却见奸笑着,头套缓缓拉下,只见她脸上有少许的蛇鳞,头发是深绿色,长得颇为可爱。
    刚刚是露肩,接下来她本来要拉下胸前的布偶装,我看到了一小片白嫩肌肤,时间仿佛慢慢前进一样,噗通、噗通,我心跳不断变快,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不是,我没这个意思,我只是好奇蛇鳞长什么样子。
    她却露出得意的笑容,然后将衣服拉了回去,边战斗边嘻笑着,阿!可恶,还差一点就看到了.......
    不,我怎么有这么邪恶的想法........
    她则是收缩了一下眼瞳,说你渣还不信......
    我却说,我只是对美少女没有抵抗力.......
    布偶邪蛇却脸红了一下说,我是美少女吗?我美吗?兴奋的声音不断扩大。
    对啊,不然呢?我义正严词的回答她。
    他却说大家都怕她的变身,所以都远离她,能如此厚颜无耻的夸奖她,她说是第一人。
    然后说了,不愧是渣龙,见一个爱一个.......
    我脸色仿佛有三条线一样,说着,那都是八卦好吗.......
    布偶邪蛇却是一脸我懂了,嘶嘶.......我懂了,你就是靠着这样临危不乱,来泡我们魔王陛下吧?
    我则边加入战斗边说,我那是真心对她好吗......?
    她又露出了坏笑,拉着胸前的布偶装,说.......你真不想看吗!?
    我又吞了吞口水,急忙恢复神智说,好危险,妳这家伙居然在魅惑我!
    嘶嘶.......她发出了声音,装作了好可惜的表情,正她想要继续拉下去时,碰!一声!琇書網
    她被炸飞了数步,拉起了原本准备拉下的衣服,说着.......哎呀!好险呢,怎么偷袭,不讲武德!
    原来是她异龙化的身体,攻击了她,让她急于防御,我只问布偶邪蛇说.......邪蛇.......妳知道怎么破局吗?
    她却装出一脸娇羞的样子,说,想要破局可以,但........
    我头疼的说.......好好好,别玩了,快救妳家陛下!
    她却说,买一送一不好吗?救魔王陛下送一个蛇女?
    我仔细想想,好像也不错,两个美少女.......
    她露出了坏笑的表情,我只是咳咳两声,故作镇定说着.......快说方法!
    好喔........她正欲说,却又收回去,说.......那之前先别邪蛇、邪蛇的叫,我也是有好听的名字啊......
    这样啊......那妳的名字是......
    布偶邪蛇,眼睛发亮了,然后说.......叫.......澄......一个澄字.......
    说着,她背后无数的透明小蛇帮她挡下了攻击,她却是说.......知道了我的真名,你要负责喔.......
    说完,仿佛左手伸出,这是什么?这小妮子笑起来也太可爱了吧!?
    兽人、蛇人.......嗯,只要美少女都没问题的!
    她脸色微红,然后左手轻轻抓住了我的右手,然后.......
    哎呦,她突然咬了一口,然后用邪恶的表情说.......这样妳就跟我缔结契约了.......
    蛤?我搞不清楚状况,她嘶嘶一笑,说着.......当我们血族与人缔结契约时,就能使用对方的力量喔!
    然后又羞红的说,我不介意身体有你........
    我头痛的说着........够了够了........
    快被这小妮子给搞心累了,她还嘶嘶一笑说,死渣男........没想到你身上不止我的力量.......你得到多少女子身体........
    然后故意打住,我却白了眼说,是力量,身体什么的........我没想........!
    她继续坏笑说,真的没想吗?
    我却不敢正视她说.......这.......
    然后咳了两声继续说,都什么时候还不正经!
    小澄.......这样叫,可以吗?她听到后一时间有点停顿,甚至有点脸红,搞得我也有些心跳碰碰碰的跳........
    这不是异世界吗?怎么搞得像爱情剧?而且这个澄好像比想像中的还皮?
    谁叫妳加个小字!布偶邪蛇气得跺脚一下,我急忙说.......因为妳很可爱啊。
    她则是一脸通红,然后哼了一声,才缓缓开口说.......算了,看在魔王陛下份上,也不是不可以!
    我不禁捂着脸,这家伙......是傲娇啊!太可爱了!甚至让我想抱上去了.......
    呼.......但是,我何许人也,我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了一下,我的人设是正派侠义的,什么时候变成这样.......
    等等,自从遇到了第七真祖琉璃跟血族这些真祖,我好像就被传染了?还是被我家芸儿骂一骂,我的人设歪了?
    这个血族的真祖真的有一个正常的吗?一般血族不都是嗜杀的形象?怎么这里的真祖一个比一个奇怪!?
    小澄却吐了吐舌头,哇.......我好像进入了爱情故事!?
    这个异世界太多美少女了,老夫真的心态不知不觉被改变了........
    一代剑客变成一代渣男.......想到这,我拍了拍脸,不能被这些真祖牵着鼻子走.......
    然后我很正经的问着真名澄的邪蛇.......
    小澄,那我们该怎么做才好?布偶邪蛇也是真名很少被人这样叫,也是有点羞红。
    这家伙,表面上嘴硬,但是心里却是很单纯吗?
    她一时间也没有那调戏的表情,但还是继续说,你的生命现在在我的身体内,现在我把身体给了你.......力量,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合力击败我异龙化的身躯。
    我听了听,好像很有道理,但又觉得她说话那里怪怪的,居然找不到里面的破绽?
    这时候,我们还边与异龙化的邪蛇战斗,可是我却感觉到,有股力量将我提升起来,结合原本的力量,我挡得下异龙化的邪蛇。
    好厉害啊!
    哼,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第六真祖,能当上真祖的那一个不强大的?
    我听了听,回答........第五真祖吉末那疯子呢?
    她停顿了一下.......说着,啰嗦.......除了他以外!
    不过若是我来评价,这里面的真祖那一个是正常的?
    我心里想着,由于小澄跟我契约关系,能感觉到我的一些思绪........
    她突然用鄙视眼神看着我说........我觉得你好像想着很失礼的事情!?
    我则哈哈一笑........
    这小妮子的感觉怎么这么灵?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