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贰佰伍拾参章 魔王黄泉-彼岸花

时间:2024-01-14作者:悠幻辰

    “命运若是无情......那我一定要......挣脱命运的束缚.......”
    角色语录(邪神米娜莉)
    幽蓝深暗,闪烁着迷茫的光芒,在那空间扭曲后,发生了什么.......
    白龙跟炎龙的束缚被解除了......
    他们缓缓说出.......这个第二真祖居然是......传闻中最神秘的终焉魔王。
    何谓终焉,是一个故事的终焉,还是世界的终焉,或着宇宙任何星系的终焉,或着是那无尽星河的终焉.......
    她一手轻易掌握多少生死,没人知道她来自那里,只知道末日时,她都会出现。
    也有一种传闻反过来说,她的出现就是末日的出现,但她却破格的在混沌本源的星球安稳起来.......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她愿意被压制力量,在这个星球.......
    她不属于任何世界,也不属于任何形式,也不属于混沌,也不属于任何元素,仿佛就像是凭空出现一样。
    没有人知道她如何而来,而对她有印象的,除非她特意留存,或着力量顶端的诸神、魔王,精灵王。
    几乎没有人能挡的下她的记忆操控,也或许是,她也刻意留下记忆。
    唯一绝对免疫她力量的,只有特殊属性的混沌跟深渊。
    没人知道她何时到达这个星球的,她一直陪伴于不死魔王黑溟与白溟的身边。
    而她魔王之名,则是禁忌之书记载,真正看过她实力的几乎都死了,或着被清除记忆,或着她刻意留下.......
    就连暗之神、光之神也对终焉魔王的记忆十分模糊........
    深蓝幽暗的幽冥宫殿,笼罩着整个布洛城,那数万平方公里,几乎都被她这个力量笼罩......
    原本的彼岸花再度从地底,慢慢开花,带着那幽蓝的火焰,漂浮在整个宫殿周遭。
    那蓝色的火焰宛若魂之火一样,十分凄美.......
    而黄泉-彼岸花,经过蓝焰的蜕变,除了瞳孔变成如昏黄般的迷蒙,但下一秒,又变成了深红的血瞳.......她缓缓看着左手一个手环,上面刻有不死魔王军第一真祖的徽章,那血族刻印连绵系着左手那纤细的手腕,露出复杂的眼神说道......
    “我除了是魔王,也还是第一真祖.......”
    这个时候,命运之神的残魂,正急速逃窜,刚刚差点被压得身形破散。
    “这就是魔王中,无法形容的魔王......太可怕了......”
    他穿梭在彼岸花与蓝色火焰中.......彼岸花却没有去追击他,而是微笑的看着四周,那高贵无比的样子。
    就像是睥睨世间万物的眼神,那优雅的气质,宛若礼仪中气质出众的贵妇一样,但唯一不同的是魔力量,虽然被限制住了,但那魔力质量,却是浓得让人窒息强大。
    因为为了进来这个星球,彼岸花刻意将力量跟记忆分到意识中,或着是自己的专属异空间,但是这样解除力量同时,却遭到星球的反噬。
    因为混沌的本源,雪莉斯所在的星球,力量都压制在神魔境,而彼岸花的力量太过庞大,如果再坚持下去,彼岸花便会被这个行星驱除......
    “嘻嘻嘻......太过强大了呢......”
    彼岸花的身旁突然出现了一个白发里夹杂红发的双马尾小女孩,白发与红发的比例大约是2比1......这个小女孩的年纪大约7-8岁.......
    彼岸花只是淡淡地看她一眼,笑了笑,说.......
    “什么风把妳吹来了......妳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还不是雪莉斯姐姐的封印,我学了妳的方法终于进来了.......”
    那小女孩像小白兔一样,但唯一不变的是她身上有不祥的力量,仿佛能消灭一切.......
    “这样,妳欠了我一个人情了......”
    彼岸花说着,然后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彼岸花海与.......魂海.......
    但小女孩却看着彼岸花说.......
    “妳这么执着这个星球的原因在那........”
    彼岸花思考了一下,说........
    “那妳执着的原因在那?”
    “那当然是吃掉一切啊!”
    小女孩露出惊悚的笑容,杀气充满着整个空间,那一刹那,连炎龙与白龙也感到惊悚.......
    “这股力量........怎么回事.......”
    而不远处,命运之神的残魂,颤抖着说......
    “是她.......怎么可能,我必须活着!我才是正确的!!”
    但彼岸花却好似没有压力说.......
    “那我算是妳的菜吗?”
    “不喔,妳身上死亡气息太重,我没兴趣尝味道........”
    小女孩又恢复了正常的表情,于是说........
    “妳怎么参杂这些事情?”
    “因为黑溟大人........”
    彼岸花的表情十分冰冷,冷艳的让周遭感到寂静,但讲到魔王黑溟却露出一丝笑意。
    但小女孩却说.......
    “妳比魔王黑溟强,还要屈从做她的下属?”
    “或许.......我也受到了所谓的感情影响了吧......”
    彼岸花的左手轻轻的贴在嘴唇边,仿佛若有所思........
    她想起见到了黑溟的同时,以及所有的一切,缓缓说道........
    “我见过清澈的人不少,像黑溟大人这样令人难以放手的却没有........”
    “怎么说?”
    小女孩抬头看着彼岸花.......
    彼岸花说着......
    “暗之神的希望是米娜莉复活、而米娜莉的愿望是恶梦魔王的复活.......而梅丽的愿望是米娜莉的幸福........他们都是愿意为别人牺牲的愿望,我都做到了.......而且消除了关于我的事情,但.......唯独黑溟大人不一样。”
    “哦.....怎么说?”
    小女孩的双马尾翘了翘。
    彼岸花眼神微微稍眯........
    “只有她的愿望是为自己,却又不是为了自己.......”
    说完,缓缓的回忆过去........每当死一个真祖,都能想到偷偷哭泣的魔王黑溟。
    初始魔王的不死不灭,无尽的孤单.......无尽的无聊........从前的她每天都在一个人折磨中度过。
    即使彼岸花侵入这个星球,遇到了黑溟,就像看到空洞的眼神一样,那么之前为什么有精神,是装出来的吗?还是她是没有任何期望了......
    但对彼岸花来说,是一种未有的感觉,看着那无尽的孤独背影,于是彼岸花下意识脱口而出.......
    “我乃终焉.......可以实现妳的任何愿望,妳有什么愿望吗.......”
    黑溟只是缓缓转过头先问.......妳会死吗?
    彼岸花则淡淡的说.......我是没有生命,不局限于任何属性的存在........所以,我不会死.......
    “这样啊........”
    黑溟因为陪伴自己的第二真祖死去,于是用了一种落寞的眼神,虽然不抱持期望,但还是对彼岸花说了句........
    “我希望妳永远陪着我........”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