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贰佰参拾壹章 复活的女武神莎夏

时间:2024-01-14作者:悠幻辰

    “这是第几次......看见了人间的骗局......”
    被困在地底下的龙帝凯撒、智龙迦耶那,与白银姬赛希雅,她举起白眼长枪,那怕前方是苍龙的巨岩牢笼,困住她们。
    “人类太会骗人了!!所以我的姐姐才会被人类所骗,我的同胞才会全部惨死在人类之中!!!”
    愤怒的白银姬用尽全力突破,要知道苍龙可是远古的大地之龙,地底简直就是她们的战场,一时间,龙帝跟迦耶那也无法突破。
    迦耶那大喊着,更喊着.......那怕你是苍龙拜耳修涅斯,也不可能阻挡我!!!!
    她身上的银色之光宛若战姬一样,但憎恨使她失去了理智!
    苍龙的巨岩之牢,并不是那么简单能突破的,这时候,迦耶那说了......也许她会比我们早突破......
    迦耶那的身上产生了红黑色的魔力,那是可怕的深渊之力啊。
    崩裂的声音,逐渐发出!而深渊之力却让赛希雅的力量再度提升了!!
    尖锐的枪尖那刹那居然刺穿了,那地底巨岩的枷锁......!
    “呼呼.......深渊之力太厉害了,好险当年我没参战.......”
    迦耶那发出了慵懒的声音,龙帝凯撒则是皱起了眉头,心里想.......深渊之力居然让白银姬的等级又提升了.......
    这时候白银姬赛希雅突破了地底,不等龙帝跟迦耶娜,她愤怒的喊着.......
    “人类都该死.......!!!!”
    为了相信人类遭受背叛惨死的姐姐,赛希雅的憎恨提升到了极致。
    一次次的骗局,一次次的谎言!!!
    但这时候,赛希雅的眼前缓缓出现了一道人影,那是一样穿着金银战盔战甲的英气女子......
    这位女子,便是女武神中的顶尖强者......女武神.....莎夏。
    她在此等候了一阵子。
    她怎么复活了......智龙计谋中没有莎夏的出现。
    “不能让妳......伤害孩子们......”
    这个莎夏没有以前的好战,而是拥有更稳重的仪态.......
    而这时候,白银姬赛希雅却说,情报中女武神莎夏会拥有这样的魔力.....吗?
    莎夏则是举起长剑在胸前说......
    “多亏一位前辈,我从前冰封受伤的魔力全部恢复了......”
    白银姬却露出疯狂的笑容说......
    “光之神艾薇西亚的侍卫女武神吗?因为受伤而退下前线的,居然魔力如此高......”
    赛希雅举起了长枪,莎夏则是说.......
    “为了琉璃、为了琥珀、为了布洛城的人类,我必须拦下妳来!!”
    说完,莎夏张开了天使的翅膀,跟以前不一样,魔力恢复全部的她,宛若圣天使。
    她双手一张,无数的光柱,轰然朝向了四面八方。
    白银姬急闪,后退了一步,无数的光柱在白银姬周遭穿刺。
    在布洛城外的平原附近,聚集了数十万的异龙人,也被这大招轰击!!
    “光之怒!!!!”
    轰隆!!!整个平原都成了闪光一样!!
    莎夏只是淡淡说着.......白银姬吗......身上有种恐怖的力量......
    若说赛亚跟玛嘉是暗之神的近侍,那女武神莎夏以前便是光之神的近侍,只是为了救人,而重伤到了魔力根源。
    她也是极少数的SSS级别的光之女武神.......但发现这场大战,居然来了炎龙跟白龙、苍龙、黑溟等天灾级。
    更来了SSS级的龙骑士,暗之天骑士,跟一个熟悉的女生.......这么多的强者齐聚......
    “是失踪的圣女吗........”
    莎夏眼神凝重的看着前方,即使她恢复到了全盛期,面对白银姬这种天灾级,她也不知道剩多少胜算。
    但她知道的是,必须挡下!!她的背后有琉璃跟琥珀!!!
    另一边.......琥珀的战斗.......
    一位紫色巫师袍的可爱少女,抓着快被吹走的帽子,颇为可爱的踏入了血族师团跟血骨公爵,还有异龙人的战场。
    她一踏入,便遇到了之前大地魔女玛瑙遇到的幻阵,只见她还是摇摇摆摆的双脚踏入。
    “就这点玩样,还想困住我~”
    幻阵启动时,琥珀只是将木杖插入了地面!
    一道魔法阵上再叠十层魔法阵,然后开始张开!!
    这时候,战场上又出现了几道猫灵般的魔力型态,有三尾、四尾,还有五尾的猫群们。
    那都是第三真祖猫灵的使魔们.......
    “喵喵~~~~撤撤撤~~~~”
    “喵喵喵~~~~援军到了,开启传送阵!”
    “喵喵~第三真祖说,所有血族撤退!”
    一大群猫,指引着血族军团撤退,这次出战,三个师团,死伤惨重......
    所有存活的血族居然剩不到5万人.......
    而一位五尾的猫灵则看着琥珀说.......
    “天空魔女琥珀喵,这笔恩情,血族记下了喵!接下来的大战,不能让这些人白白送命喵......”
    说完,无数破除禁制的传送阵开启,猫灵虽然不是战斗型,但特殊型的她,擅长许多奇特魔法,出现在这的都是她的使魔。
    真正的她却在紫芸儿那........
    而琥珀则笑着看着那炎之真界的结界,奶萌的说.......
    “要谢就谢那个笨蛋吧.......”
    第三师团的杰西卡也带着师团开始撤退,原因是琥珀踩在了阵眼,所有幻术都没有用。
    而看似没有攻击性的琥珀才瞬间,就已经张开了精神结界跟魔力结界。
    异龙人无法攻进来,而这魔法阵居然还能让指定人士进入,血族们纷纷撤退。
    我的审判之力,可以隔绝我不想接近的人。
    琥珀则是看着血骨公爵,血骨公爵只是阴森的一笑,说......大地魔女玛瑙都在我手中苦战,何况妳.......?”
    琥珀只是噗了一声,说了句......笨蛋2号可是魔女垫底的,妳拿她来比.......?
    说完,琥珀缓缓飘起,仿佛身上发出了白色的闪光,宛若白色星光。
    然后说了句.......
    “毁灭吧........白色星痕!!”
    天空的星星仿佛听到了声音,无数的星之力,宛若流星一样冲下!
    血骨公爵大惊,这样的小女孩居然这么强??
    “除了死之魔女......最强的特殊系魔女吗.......?”
    无数的白色星痕落下,宛若星星般的魔法,却强大无比,那密密麻麻的异龙人像靶子一样不断的被轰炸!
    血骨公爵则在空中急闪这些星痕,瞬间,他又开始施展了禁咒,这次是用异龙人的生命做牵引。
    爆发的禁咒化作了一道血矛!!
    这是数万的灵魂,那怨念何其庞大!只见琥珀说.......
    “呦.......什么妖怪,居然使用禁咒!”
    不等血骨公爵攻击,琥珀只是木杖敲了敲地上,说了句.......
    “禁空!!”
    血骨公爵的身上仿佛被一道道魔咒给束缚住。
    “可恶啊啊啊啊啊!!!”化为异龙人的他就这样掉到了地上!
    这时候,琥珀却察觉到了,远方平原之地,居然有莎夏大人的魔力.......?而且比以前在光之界更强!!
    但她不能马上离开,她必须跟她的笨蛋一号,先解决眼前的困难。
    而另一方面,玛嘉脸色惨白的倒在了地上,交战了数回后,魔力透支的她终究不是天灾级强者白龙的对手。
    白龙也是往前踏着,一步又一步的走着。
    说着.......
    “妳终究还是要死的.......”
    这时候,一股强大的力量攻向了他,他停止了对玛嘉的攻击。
    转头一挡,挡掉了突如其来的攻击,一个巨大的身影,再度出现在了白龙眼前。
    那身影说着......
    “不要小看人类啊啊啊!!!!”
    那便是受伤的赛亚,英雄与暗之天骑士的力量再度爆发!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