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章 聊聊天

时间:2024-01-11作者:悟途reborn

    没啥事,开个单章跟杠精们聊聊天。今天我看书评有俩杠精,一章一章的杠,看一章杠一章。我都无语了都。
    说实话,头几章写的确实不太好。不过现在一百多张了也没法改设定了。能看到这章的绝对是忠实书友,先谢谢大家。我估计我开这章那些杠精他也看不见,早就弃书了。
    不过还是说一说的的好,首先本书为小说,啥叫小说就是假的,所以很多地方不要去较真。很多东西我不可能把原理操作细节都给写上去。就比如开头的心肺复苏,我要是把具体操作细节注意事项什么的都写上去,能开两章都不止。
    所以类似的情节大家就不要去杠了。都写出来那不是水字么。
    还有一个书友更奇葩,他在我注解的历史资料上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又没有亲眼看到过。
    问的我是哑口无言,也是我还真没有亲眼见过。就算我说是历史资料记载,他也会说历史可能写错了啊。他就是为了杠而杠,这种人就算是做亲子鉴定都会说可能机器出错的人。
    还有人说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能懂这么多?别人不会怀疑么?这个在古代也有很多案例,比如甘罗,甘罗十二岁时出使赵国,使计让秦国得到十几座城池,封上卿相当于宰相,再比如项橐,七岁时孔子都当老师一样的请教人家。还有很多我就不错了。
    有很多人没有查资料就信口开河,以自己微弱的知识储备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错的,我很喜欢郭德纲说的几句话,三岁经历过的以后你就懂了。八十岁没经历过的你永远不会懂。三十岁之前什么都不信,三十岁之后什么都信,很多东西可就人家知道你不知道。
    我这部小说有很多瑕疵,因为我文笔不好,而且本人见识度有限,政治方面也都是从媒体上所得,真正上层的思想不得而知。
    在这里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本部小说是作者沿着历史的时间轴发生的事件来写的,只不过因为主角的参与结果改变了。
    我今天突然觉得吴承恩是幸运的,他写西游记的时候不是现代,要不然杠精都能把他喷死。
    三国演义里全是不科学的东西,水浒传里都是不合理的设定,红楼梦全是水文。
    同时我很欣慰有这么多书友在支持我,我每天最先看的就是书评,因为里面大多都是说的鼓励加油的话,然后我再去看评论。
    还有这现在的阑尾问题,大家就不要太较真什么细菌啊,卫生条件什么的。人都快死了搏一搏呗,活了只是运气。如果要写专业步骤我能写五十章出来。
    所以提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还有有些坑大家不要着急,后面会填的,也不能就可一件事写啊,得有时间轴啊。
    书友应该发现,主角很少与大臣来往,其实也是作者个人的想法,如果不是皇子那还可以。毕竟是皇子准备不争皇位,还老和大臣来往,咱就不说李世民怀不怀疑,书友就能扛出花来。
    对了还有粮食问题以前都提过了。我今天查资料稻谷做好防潮可以存放15到20年。这个具体真假我也不知道。
    还有主角粮食侵略问题,有人说人家都是宰相级别的能不懂么。还是那句话没经历过就不知道,真以为半本论语就能治天下吧。
    哎,现在都有后遗症了,有时候写一个词我都得查半天,唐朝有没有这个词。
    最后还是惯例:祝大家,小孩子学业有成,青年人爱情长久,中年人腰缠万贯。大家身体康健,日进斗金。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