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第壹佰柒拾章:拳

时间:2024-01-10作者:烧麦同烧酒

    帮助伊之助死里逃生,把他从恶鬼“铁钳”中脱离出来的当然不是晕头转向的伊之助所说的什么雌雄同体的神秘怪物。
    只是身后背着受伤奈子火急火燎赶到此地的千原悟而已。
    至于,伊之助为什么会往“雌雄同体”这方面误会,应该就是失血过多后导致视线不明,从而把依靠在千原悟背上的奈子误认为这分开的二者是一体的吧。
    千原悟冷冽的目光射向正在痛苦嗷叫的蛛面恶鬼,剑锋般的眉毛也跟随着愈发深邃的紫眸渐渐的皱起。
    杀意正在酝酿
    被背在结实且具有安全感的后背上,奈子没有发现千原悟的异常。
    轻轻的拍了拍少年令人留恋的肩膀,看着回过头来一脸微笑对着自己的千原悟,奈子又回头望向倒在一旁地上伊之助。
    “可以先放我下来了么?鬼交给你,我去看看他的情况。”
    “当然,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千原悟伸出食指阳光的笑容下像似藏着商人般才有的精明。
    “说吧。”
    沉默一会,奈子抿着香唇微微颔首答道。
    虽然不喜欢他人向自己提条件,但现在的奈子身处于受其保护的被动地位,而且面对的还是很是独特的对象。
    所以就勉为其难的给予悟君一个诉说自己愿望的机会吧~
    就是这个坏家伙不会提出一些什么可怕的要求吧?
    当这个想法在奈子心中萌生,看待千原悟的眼神中瞬间充满了提防和戒备。
    这样子,千原悟表示,又被冒犯到
    “不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啦,我要提的又不是什么恶劣的条件。”
    奈子黛眉稍微皱起,屑气满满的眯眼对上千原悟那略有些僵硬的笑容,就差把“我不信你”这几个字裱在脸上了。
    这妮子,真气人!不就是稍微在她身上占了些便宜么斤斤计较得理不让人!
    纵使气氛很是尴尬,但千原悟依旧温柔笑道,满溢而出的真情实意让奈子不由的芳心轻颤。
    “我只是想让你带着地上的那只小野猪稍稍回避片刻,不知是否可以呢?”
    “为什唉,罢了”
    还想做些询问的奈子犹豫了一阵后,还是放弃了继续追问的想法。
    明白事理,察言观色可是身为橘家大管家必须具备的能力啊。
    “不愧是我的小奈子,既乖巧又听话呢~”
    千原悟笑嘻嘻的夸赞道,言语上又带上了些许暧昧之意。
    和奈子、香奈惠这类聪慧过人的女子交谈简直是一种美好绝伦的体验,充满默契的谈话是能够让双方都感到十分轻松的。
    “哼~”
    可能是已经习惯了千原悟的花言巧语,这次的奈子竟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反应相当冷淡。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放下来呢?还是说你是不舍得将我放下来呐?”
    反击!招式之狠辣让千原悟措手不及,仅仅一刻,千原悟和奈子的角色已经完成了一百八十度的超级大反转!
    此时是,奈子在上!千原悟在下!甚是妙哉!
    调戏不成反被戏弄,千原悟只好讪讪一笑,随后半蹲身子便将奈子轻轻的从背上放了下来。
    胸前紧贴少年结实后背的暖意顿时消散,再次回过神来时奈子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由雨水浸泡的松软的泥地上。
    刹那间奈子就像是重新回到了独自一人面对恶鬼的时刻,身边一如既往的无人能够帮助自己,而那道能够接受自己依靠的光芒仿佛一闪而逝,再不复来。
    “奈子?”
    看着愣在原地无所适从的奈子,千原悟有些担心的询问着,话语中的急切之意才是点醒了奈子。
    冰凉的双手轻抚脸蛋,掌心的凉意让奈子的头脑为之清醒,随着脑袋的来回晃动,浅绿色的马尾被赋予节奏与律动的左右摆动。
    奈子转过身去,避开了千原悟关切的询问。
    “恶鬼就交给悟君你了,我先带他离去。”
    “还有就是,注意安全。”
    千原悟自顾自的点点头,同样对着奈子的背影叮嘱道。
    “你也一样,处理完这个该死(冷意)的家伙,我就去找你。”
    在千原悟同奈子两人交谈的几盏茶的功夫,蛛面恶鬼在剧痛的浪潮中也是缓了过来,被千原悟一刀斩之的手臂再生的如初如新。
    当蛛面恶鬼脑门上的十八颗眼珠子咕噜转动重新锁定敌人时,不远处仅有一人站在那儿。
    更离谱的是,那家伙居然还是背对着自己,没有防备的样子狂妄自大!
    从今夜的战斗刚开始打响,那田蜘蛛山一家子的父亲蛛面恶鬼便展示出了极其老道的战斗经验,无论是对待炭治郎与伊之助这两个威胁并不算大的人类用出了自己全部实力未曾轻敌。
    还是,与奈子的战斗中懂得抓住强敌破绽送给她致命打击,种种迹象都指向了蛛面恶鬼务实的战斗方式。
    所以,当一个没有设防的人驻在自己眼前时,蛛面恶鬼早已压低声音急速的挥拳破风砸去!
    而反观千原悟呢,双眼还在盯着奈子与伊之助离去的地方有些出神,插入兜中的双手连刀柄的一角都没有触及。
    若不是所处地点与周围环境的衬托,没有一丁点战意的千原悟还真像一位来此度假观景的游客。
    “奈子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那样子还是有点担心。”
    “但总归是把她先行支开了,毕竟接下来的画面可不能让她看到呢。”
    “那么呢,接下来”
    蛛面恶鬼来到了这个目中无人家伙的身后,足以囊括千原悟大半身体的拳头跟随着来到了千原悟的身后。
    但就在重拳即将落下之际,少年低语后,竟是在蛛面恶鬼十八颗蛛眼惊恐的注视下,缓慢的回过头来看了过来,随之嘴角微扬,森然一笑。
    这道看似人畜无害的笑容让蛛面恶鬼血液癫狂般的沸腾起来,原本在挺壮胸口之下的心脏在这一刻激烈运动着简直将要掀翻自己的天灵盖。
    蝼蚁?
    是那只被自己捏在手上随意欺凌的野猪么?
    非也。
    蝼蚁
    意想不到的是自己啊!
    千原悟插兜的双手终于伸了出来,但对于近在眼前的凶猛攻势似乎仍未有拔刀的想法。
    那双嫩白的不像是一个练剑多年之人的,宛如一件绝世艺术般纯净无暇的手略过刀柄,收至腰侧。
    待到拳势当前,千原悟毫无拖沓的一拳,对轰而出!!
    蛛面恶鬼只感觉自己引以为傲的拳头砸到了一堵无法摧毁的长城之上,眼见在自己的眼中一寸一寸崩坏碎裂化为血沫的拳头
    螳臂当车既视感。
    拳风淡然的灭去了鬼拳上壮大体型的威风,将其粉碎过后不显颓势的继续朝着恶鬼的胸口穿透而过。
    夹杂着骨头尽碎,血肉炸裂的渗人动响,一个贯穿鬼体的深坑血洞赫然出现在月光之下!
    在月光的照射下,血红的断肉更加的猩红晶亮。
    而弥漫在四周的浓重血气在这道光下同样是无处遁逃,肉眼可观的血红雾气如绽放于黄泉之处的彼岸花如出一辙的瑰红绚烂。
    蛛面恶鬼大半身体的消失让其再也不能竖直站立起来,只能如同狼狈不堪的丧家之犬般匍匐在地。
    站在恶鬼对面的千原悟看到这一幕并没有显得太过惊讶,低头看向自己的一身被腥臭血液倒灌过一番的黏糊糊队服,面色扭曲的一脸嫌弃。
    “呀,还好把羽织披在了奈子的身上,不然的话”
    千原悟抬眸望去,脑海中不自主的就浮现出梦伊焦躁的骂骂咧咧的可爱模样。
    “自己送给心爱之人的雪白羽织,被搞的像红油漆刷过一遍,啧啧,有画面感了~”
    不再想些任务以外的事情,千原悟低头看向样子十分悲惨的蛛面恶鬼。
    但,即便是看到敌人如此可悲,千原悟他也没有显现出一点同情的色彩。
    相反,那冰冷的杀气更为的赤裸裸了。
    只见千原悟垂腕甩手,一把又一把的血迹被狂甩出去。
    走近恶鬼身旁后,又是一脚重重下落,让蛛面恶鬼的脸与草屐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甚至还在上面好好的肆意揉捻了一番。
    “伤害了奈子等同于犯了不可饶恕之罪,
    如此这般的话,罪大恶极的鬼啊,你要如何谢罪呢?”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