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73.谁让你就只穿这个的?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相川君,你额前的刘海还有点湿喔,用纸巾擦一下吧。”在卫生间门口,白弦奏看着出来的相川雨生,递上了手里早已准备好的纸巾。
    “谢谢。”相川雨生点点头,接过了纸巾,开始擦拭还带着水渍的脸。
    “都说让你用我的毛巾啦,还一定要用手擦。”坐在沙发上的白弦乐,打量着茶几上的蛋糕,双腿似乎因为心情愉悦,而前后的摇摆着。
    “我可不想成为让你们以后毛巾一股番茄酱味的罪人。”相川雨生笑笑。
    “我蛮喜欢番茄酱的味道的,我才无所谓,每天能吃到,才是最好的。”白弦乐的舌尖捋过唇边,增染了几分晶莹,她笑眯眯的说道。
    显然意有所指,想吃的恐怕不是什么番茄酱。
    “番茄酱……有点吓人,今天我吃烤肉的时候,我不加这个了。”姐姐则有不同的看法,弱弱的说道:
    “不过,原来我们的计划被看破了呀。小乐的确比我聪明一点,看来没有给到她惊喜。”白弦奏有些失望的拍了拍手。
    “惊喜其实还是有点的。不过,姐姐明明是你太笨了,可以算是漏洞百出。只有你在家的话,你怎么可能会穿这个东西嘛!
    所以我一看就知道相川哥哥在我们家了啊。”
    白弦乐笑着起身,来到白弦奏的身边,伸出小拇指,勾起了少女腿上的渔网,拉到一定地步后,放手松开。
    “啪~”
    渔网和白皙的肌肤响起了了清脆的声音。
    “妹妹!”
    好不容易适应渔网的白弦奏,害羞的情绪一下子又被重新勾引了起来,她无奈的轻轻打了一下白弦乐的脑袋:
    “好啦,小乐,快点,我们该吃蛋糕许愿,然后出门吃晚饭了。”
    “那等我一下,我才不要穿校服许愿,我也要穿好看的衣服。”少女闻言,迅速打开墙上的储物柜,拿出了一小包东西,哼着歌,迈着悠扬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两个人应该是睡在一起的。
    白弦奏看着白弦乐的路线,原本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怎么了吗?怎么在自己家还欲言又止的。”相川雨生有些好笑的开口问道。
    “没……没事啦。”白弦奏撅着嘴巴,“是小乐太难管教了。”
    “这点我给你的忠告是棍棒底下出孝妹妹。”相川雨生故作认真的说道。
    “那小乐也没有到坏到我要打她的地步了。”
    憨憨少女自然更加认真的帮自己的妹妹开脱。
    “你刚刚就打了,小奏,我亲眼所见,你忍无可忍的敲了敲小乐的脑袋。”相川雨生调侃。
    “啊……”
    嘴巴倒是不撅了,只是现在的白弦奏愁眉苦脸的,最后略显委屈的说道:
    “说不过你相川君,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哈哈哈——”迎来的是相川雨生的大笑。
    “我们家的隔音很不好,相川哥哥你在外面说的所有话,我都能听见,你劝姐姐打我这件事,我也记住了喔!”
    房门被打开,白弦乐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你太皮了,活该。”
    “怎么样,好不好看!”少女重新出现在客厅,双脚交叉,两只手捏住自己的裙摆,往两边拉。
    此时的白弦乐,换上了一件靛蓝色的连衣裙,是一条除了颜色,和白弦奏身上的一模一样的衣服。
    袖口、领口处有白色的花边装饰,裙摆只覆盖到膝盖上方少许的位置。
    和她姐姐不同的是,在裙摆之下,没有那条散发着无尽诱惑的渔网存在,但也不是诱人的光腿,而是……一条崭新的白色过膝袜。
    她的腿型同样完美,纯白的颜色和靛蓝交相呼应,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彰显出了白弦乐独一无二的少女气质。
    “我就知道……”明明这样穿的人根本不是自己,可白弦奏的脸却先一步的红了起来,用手无奈或者羞愧的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轻声的呢喃道。
    不同于姐姐的害羞,白弦乐对于相川雨生的打量可以说是毫不在意,捏住自己的裙摆,在相川雨生面前转了一圈。
    “将将,好看吗?”少女歪着头询问房间里唯一的男性。
    “不错。”相川雨生笑着点点头。
    其实是很好看,会让相川雨生联想到雨后池塘,那突然绽放的荷花。
    但如果是白弦乐的话,不能直接这么夸。
    “你怎么直接把袜子拿走,都不和我说一下的,小乐。”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白弦乐,白弦奏轻声说道。
    很显然,就说刚刚拿东西的位置怎么一模一样,原来是去拿了这条袜子。
    “我们是姐妹诶,当然无所谓了,以前我也都没说的嘛。”少女全然无所谓的样子,看向了相川雨生,继续出卖道:
    “姐姐还买了一条包臀的那种,那条和我身上这件不太搭配,我就没有选择,还是这条可爱,上面还有小猫爪爪喔,你看,相川君,超可爱的。”
    坐在沙发上的白弦乐,并不顾及形象,双手握住一只脚的脚踝,在相川雨生面前抬起了自己一条腿。
    白弦奏对自己的‘吩咐’,也真的认真,居然每一种都买了一条,那下次骗她穿些什么好呢。
    闻言,相川雨生又将视线看了过去。
    足弓微微拱起了一个性感的弧度,让这部分的白丝,因为没有紧贴肌肤而白的更加浓郁,
    这浓郁的中间,就是白弦乐所说的,猫脚印的图案位置。
    前后的地方,因为紧贴肌肤,还能透露出一点白皙,最前端,被袜子包裹的脚趾,正不安般的扭动着。
    相川雨生突然别过头去。
    白弦乐,还真是喜欢蓝色呢。
    白弦奏叹了一口气,轻轻的拍打了一下妹妹的手,像是头疼的老母亲一般的说道:“小乐,你要淑女一点呀,你这样子在别人面前,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白弦奏的视线也从脚丫上离开,顺延着大腿,来到了相川雨生只看了一眼的位置。
    她狠狠的将少女的腿按在自己的腿上,黑与白在此刻发生了碰撞,可惜相川雨生头依旧偏向了另外一边,无法看见这四条美玉纠缠的情况。
    耳边传来了白弦奏几近破音的声音:
    “小乐!”
    “谁让你穿短裙不穿安全裤的!”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