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69.会长在吗?看看内衣。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八月二十九日,周一,体育祭越加临近。
    “参加体育祭项目的同学,放学之后到操场多练习一下吧,这段时间大家的社团活动应该都暂停了。”
    一年级A班的讲台上,最后一节课的末尾几分钟,系鱼川真礼提前讲完了课本的内容,于是抱着和她年纪不符的保温杯,吹着溢出的热气,坐在上面笑着说:
    “高中生涯的第一个体育祭,更是我们这个班级唯一的体育祭,大家要好好对待呀,如果总分拿到一年级第一,老师就请你们每个人喝一杯奶茶。”
    “嗨!”对于年轻还愿意给自己发些小福利的漂亮女老师,大家总是格外的喜欢,应答的十分精神有力。
    “葵田同学,水、能量饮料和食物这些,都买好了吗?”
    “买好了,老师。”
    “等会儿带下去一部分吧,让训练竞技项目的同学们随意取用。”
    “好的。”
    “铃——”
    “好,下课。”
    “相川君,面粉传递也是一个十分有难度的一个项目,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练习。”
    天河夏里扭转身体,趴在相川雨生的桌面上,占据了大半个桌面,嘴埋在臂窝里,眨眨眼,说道:
    “虽然参加这个项目的人很多,但是等大家一起练习我又觉得没有必要,既然我们两个是前后置位,我们的练习方式改为你传给我,我传给你,看看能坚持多久,怎么样啊?”
    “就和练习骑马合战一样不怎么样。”相川雨生看着笑容灿烂的少女,笑眯眯的说道。
    “啊哈,就知道你是这个回答,所以我都没有请假。”天河夏里吐了吐舌头,拿起了身边的乐器包。
    绝大多数社团的确暂停了活动,但要在十月多参加全国大赛的吹奏部可不在这个范围之内,据说还向学校提交了‘允许吹奏部成员不参加任何体育祭活动’的申请。
    至于通过没有,就不知道了。
    “好好练习,给你,特地为你准备的糖。”相川雨生也笑着起身,将桌面上的一块糖果丢给了天河夏里,说道。
    “你别当我不知道,你这是从高松同学手里抢的。”妖怪小姐接住了糖果,撇了撇嘴说道。
    “好吧,更正一下,特地为你抢来的糖。”
    “嘁——走了。”拆开会将阳光折射的五彩缤纷的糖纸,将糖果丢进了嘴里,带着一点口水音的和相川雨生打招呼后,少女拎着乐器包,蹦蹦跳跳的,比相川雨生还要快的离开了教室。
    带着一股十七岁的活力少女气息,是让人看一眼就会心情愉悦的类型,如果年纪大一点,会开始回忆自己的青春也说不一定。
    上樱空风此时恰巧将视线看向了自己,相川雨生朝她挥了挥手,用口型说了一句‘学生会’。
    ——和其他社团类不同,在高度‘自治’的明川中学,体育祭这种大活动越临近,学生会反而会更忙,更不可能暂停活动。
    上樱空风点点头,提着一个小包起身。
    里面大概装的是她的运动服,虽然上樱空风的体育在女生里面很出色,但是相比根本不是人类身的相川雨生,她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而以她的性格,报名了项目又存在这个空间,她就会十分努力的去训练,以人类之躯,拿到一个漂亮的第一。
    相川雨生还是蛮佩服的。
    上樱空风前往了更衣室,本来应该顺路的相川雨生则下楼——今天的集合地点不在会长办公室,而是器材室。
    推开器材室的门,雨宫千染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角落,看着墙上的器材介绍,好像在发呆。
    头发散漫地束成一束,贴在背上,看起来温柔闲适,非常美丽,一副精美的少女身躯。
    “会长,你每次都到的好早。”简单的打招呼后,相川雨生直入正题,环顾四周,“我们要拿什么?”
    每个人需要负责的内容,在上周的例会上已经分配好了——相川雨生和雨宫千染是负责画线。
    高贵的会长和会长助理,在会长的预谋下,居然也分到了一部分基层的工作——来自会长助理。
    “长绳、胶带、石灰粉,扫把还有簸箕。”回答这个问题的少女,此刻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专业的助理。
    需要画线倒不是说明川的赛道线条已经老旧失色了,实际上那些线条此刻还十分崭新,根本不需要修缮。
    真正的原因是,像袋鼠跳、两人三足等这些娱乐项目,都是在操场内部举行的,也就是在足球场内。
    而足球场内只有足球相关的固定线条。
    这时候就需要画出临时的线,来划分比赛区域、提醒选手,石灰粉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你指挥,我干活。”从器材室里找到全部的东西后,将长绳和胶带递给了雨宫千染,其余都被相川雨生自己拿在了手里。
    “嗯。”
    画线的方式很简单,用带刻度的长绳拉出笔直的分界线,用簸箕往上面倒石灰粉就可以了。
    线条的长度、位置倒是不用自己来考虑,手机里已经有了预览图,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数据来。
    雨宫千染负责看着手机用绳子画线,相川雨生则跟在后面按照绳子倒石灰粉。
    “会长,你要是弄得累了,就都让我一个来好了。”相川雨生看着不断起身下蹲的少女,担心她会累,于是说道。
    “不会。”雨宫千染摇摇头,拉完一条线后,示意相川雨生可以倒粉了。
    “我已经想好我们要参加什么项目了。”跟在相川雨生旁边的雨宫千染,看着他的背影,开口说道。
    “悠波球?你要当里面滚的那个,还是外面推的那个?”相川雨生扭头诧异的问道,“我无所谓,你记得穿裤子。”
    悠波球是一个特殊材料制作的充气气球,一般是透明的,里面有一个可以容纳一到三人的空间,一般有草地、雪地、水上三种玩法。
    玩的时候钻进球内,然后‘滚’,在翻滚的过程中体验到翻滚和失重的交替变化。
    ——这是学生会和体育委员会最后选取出来的今年项目。
    不过因为明川中学操场这边不可能有坡地,所以比赛时悠波球的前进方式,是通过人工推动。
    “不是。”雨宫千染摇摇头。
    “那是什么。”
    “广播社邀请我在体育祭的时候,成为一个下午的嘉宾解说节目、念通稿,你到时候和我一起过去,一起解说。”
    雨宫千染解释道。
    “只要在我项目的时间之外,我就没有问题。”相川雨生无所谓的耸耸肩。
    不该耸肩的,线画歪了。
    “好,你回去之后给我发一段语音。”
    雨宫千染接过扫把,将多余的石灰粉扫了回去。
    “为什么?要说些什么?”
    “随便什么都可以,只是需要证明你的说话声音不难听。”
    “怎么瞧不起人呢,我相川雨生的声音,不唱歌的时候,简直是天籁好吗?”相川雨生眨眨眼,认真的说道:
    “我决定了,回去发你的语音,就骂他们有眼无珠。”
    “好,我会把你的态度转达给他们的。”
    “会长,你这个时候没有必要这么认真的。”
    “好。”
    “喂!小心点!”耳边传来一个略显惊慌的大喊。
    两个人扭头看过去,一个高速转动的足球正往两人的位置极速的飞行着。
    雨宫千染下意识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并且背过了身。
    相川雨生则直接伸出手,抓住雨宫千染的后领,将她往自己这边的位置拉了过来。
    “碰。”
    少女的后背撞到了相川雨生的小臂,肩膀顶在了相川雨生的胸前,雨宫千染此时,呈现‘/’的站着,两个人之间依旧保持着一定距离。
    足球则直接砸到了雨宫千染刚刚站着的位置,然后蹦跳着向前继续滚动。
    球砸过去之后,雨宫千染松开了捂着脑袋的手,抬头,看着相川雨生近在咫尺的脸。
    “谢谢,”对视了一瞬间后,雨宫千染扭头看向自己的后背,轻声说道:“但是你拉到我肩带了。”
    “可能是会长你的肌肤太滑了,是个意外,你不会怪我的吧。”
    满怀的香气或许的确可以稍稍延缓一些大脑的反应时间,相川雨生耸耸肩,手往左边移动一点,才抽了出来。
    校服之内,发出了清脆的一声‘啪’。
    “会痛吗?”相川雨生笑着调侃。
    “你可以穿着试一下,就知道答案了。”雨宫千染没有正面回答。
    “没事吧!”罪魁祸首这才赶到,弯腰询问两个人。
    “没事。”
    “抱歉啊,脚一下子踢偏了,对不起!”
    “多注意点就行。”相川雨生点点头说道。
    虽然两个人是在足球场内,但这次的确不是他们的问题,毕竟画线这个事,早已提前通知过足球社团。
    看着追球而去的背影,相川雨生轻笑了一声。
    扭头继续开始画线,又看了一眼站在原地的雨宫千染,相川雨生有些疑惑的问道:“怎么了,会长,怎么站着不动了?”
    “来了。”雨宫千染走了上来。
    “谢谢。”
    “区区小事,何足挂齿。”相川雨生摆了摆手说道,“其实刚刚我想要不要耍个帅的,向前一步,挡在你的前面的,用我的身体来接住这个球。
    这种精准的足球,一般只有小说电影里出现的情节,后续剧情应该是你发现没事后,扭头正好和嘴角流血的我对视。
    然后时间就该放慢了,我们开始一眼万年。”
    “如果你上前了,除了最后一句话,都是有可能发生的。”雨宫千染闻言,像是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随后说道。
    “不行啊,你看,我的左手还拿着簸箕呢,”相川雨生低头,晃悠了一下自己手里的簸箕,“我怕里面的石灰粉全都洒到我们两个的鞋子里面,到时候清洗起来可麻烦了。
    而且我校服也是刚洗的,后背有个足球印,不太合适。”
    “说的也是。”
    只不过相川雨生注意到,雨宫千染的眉头好像从刚刚开始,一直都是皱着的,可她完全没有被球砸到啊,于是询问道:
    “会长,你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
    “你都写脸上了,还没怎么,快说吧,别瞒着你的助理了。”
    “内衣被你拉歪了。”
    “……”
    沉默不语的组合成员多了一个相川雨生,现在的心情只能说是难以言喻。
    相川雨生眯起了眼。
    好像……是有点歪?
    胸前的曲线依旧圆润,但是包裹果实的花瓣,却有些偏移了位置。
    自己的手劲……也好像是有点大。
    但到底是什么款式的内衣,才会被这样就拉开呢?质量是不是也太有问题了?——来自内衣大师相川雨生的疑惑。
    “即使是我,被你这样一直看着,也会脸红的。”
    打破这份沉默的是雨宫千染,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她终于双手交叉挡在了自己的胸前,阻挡了某人毫不遮掩的视线。
    “没红啊?”相川雨生仔细打量着雨宫千染的脸,终于发现了正在蔓延的红润:“诶!真红了!”
    当他的话音落下,红润蔓延的速度立刻提升了一个档次。
    见雨宫千染的脸色越来越不对,站在相川雨生的面前,楚楚可怜的抱着自己,仿佛一只被狼威胁的兔子。
    脸都快凑上去,给人一种想要看清楚脸上的毛孔的相川雨生摸了摸鼻子,轻轻咳嗽了两声,扭头继续倒线,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吹了几声口哨。
    “我去个厕所。”雨宫千染说。
    “我就不送你了。”相川雨生的眼里只有画线。
    ……
    嗯,现在看着,就比刚刚的时候要自然了很多,绝对不是歪的。
    “能别看了吗?”
    刚回来的雨宫千染,没有看着相川雨生,而是看着他差不多已经画好的线,询问道。
    或许是因为已经不歪了,所以会长大人很有自信,总之,她这一次并没有试图遮挡。
    “抱歉,但是会长你应该看得出来的,我是用欣赏的眼光,没有一丝猥亵的意图。”
    “以后欣赏尽量委婉一点,你这样看其他女孩子一定会造成困扰的。”雨宫千染提出了建议。
    “‘其他’,不包括会长你吗,你不困扰?”相川雨生抓住了关键词。
    “我刚刚在厕所里已经困扰过了。”少女平淡着语调回答道。
    “原来如此,差不多画完了,觉得画的怎么样,会长。”
    “不错的。”
    “我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虽然有些冒昧,但是我可以问吗?”
    雨宫千染和面容无辜的相川雨生对视,轻声说道:“虽然我知道听了之后会后悔,但是你问吧。”
    “你这个一拉就歪的内衣,到底是什么款式啊?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在你去卫生间的时候,头脑都快风暴炸了。”相川雨生诚恳的说道。
    “是……不好说啊。”先是用‘我就知道’的眼神看了一眼相川雨生,打算开口的雨宫千染又闭上了嘴巴。
    “晚上我拍照发给你。”
    “穿着的吗?”相川雨生下意识的询问道。
    某少女:盯——
    “算了,当我没问。”
    ◇
    相川雨生:“【语音】”
    「语音内容:会长,是不是忘记给我看看内衣照片了。」
    雨宫千染:“【图片】”
    「内衣图片,很遗憾,并不是穿着的。」
    雨宫千染:“另外,这条我转发给广播社了。”
    相川雨生:“【语音】”
    「语音内容:别啊!别啊!会长!这也关系到你的名誉啊!」
    雨宫千染:“没事。”
    相川雨生:“【语音】”
    「语音内容:广播社的大家你们好,我是学生会现任会长助理,相川雨生,这样的声音,你们还满意吗?」
    相川雨生:“会长!发这个!发这个!”
    雨宫千染:“消息已经已读了,现在转发已经没有必要了。”
    相川雨生:“你是在骗我,对吧?”
    已读。
    相川雨生:“你是在骗我,对吧!”
    已读。
    相川雨生:“会长,你快说啊!你快说你在骗我!”
    雨宫千染:“【图片】”
    「还是那件内衣,只不过换了个角度。」
    雨宫千染:“这是背面。”
    相川雨生:“现在的重点,已经不是这个了吧?”
    雨宫千染:“那如果是我穿着的照片呢?”
    相川雨生:“给我看看。”
    雨宫千染:“不给。”
    相川雨生:“会长!你快说啊!你快说你在骗我!”
    雨宫千染:“嗯,骗你的。”
    相川雨生:“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没转发。”
    雨宫千染:“【图片】”
    「还是内衣……只不过,某人欣赏的角度,重点已经不是内衣了。」
    相川雨生:“等等,你刚刚说的‘骗我的’,只是说在不给我看穿着的照片这件事上是骗我的吗?”
    雨宫千染:“不然呢?”
    雨宫千染:“【图片】”
    「是一段聊天记录,最上面的一条,是雨宫千染转发的语音,下一条,是对方的回复,除了‘OK的’之外,还有大段的文字被打了马赛克。」
    相川雨生:“我明天就从东京湾上跳下去。”
    雨宫千染:“要借给你游艇吗?可以调比较里面的地方,游艇我家有很多,你可以不用还。”
    相川雨生:“【语音】”
    「语音内容:谢谢了,会长大人!」
    雨宫千染:“【语音】”
    「语音内容:不客气。」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