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97.君子报仇,当天不晚(打赏加更)

时间:2024-01-03作者:也曾想过

    【为盟主i麻婆豆腐i加更】
    “屁股!屁股收好一点,你这样怎么行,明川的脸会被你丢光的!相川君!”少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随之传来的,还有屁股被拍击的触感。
    “男孩子的屁股好硬,你是不是往里面装铁板了?”更过分的是,天河夏里嘴里还碎碎念道。
    相川雨生咬牙切齿,将屁股进一步的往前收,看不见人,又不能扭头,只能小声的对前面的空气放狠话:“是的,里面的铁板就是为了等下把你敲晕用的,你等着吧。”
    “无论什么时候,彰显明川礼仪的我们必须要保持精神的饱满,无论站姿、坐姿,都要以最好的姿态展现。”
    江川优子在前边,一边更正着几个人的姿态,一边说道。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到了礼仪培训阶段,至于为什么出现天河夏里对相川雨生‘为所欲为’的情况.......
    是因为江川优子让那些姿态已经保持的十分不错的同学,可以去更正指导其他的同学,毕竟只有她一个人的话,时间不太够,人又太多。
    闻言突然极度认真专注的天河夏里,得偿所愿的成为了‘优秀学生’,承担起帮江川优子分忧的重担。
    但是问题在于,她对相川雨生偏爱,只分担也只愿意分这个担子。
    “还放狠话是吧!文部科学省的大臣来了,你就这么跟他讲话吗?这是绝对不可以的喔!”屁股又被拍了一下,天河夏里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
    “你是文部科学大臣吗?”
    “虽然是在培训,但是你需要有这样‘身边的人就是文部科学大臣’的想法,才可以在文化祭当天,不会因为面对那些人紧张,展现出自己最好的姿态。
    所以明白么,我是谁?”
    “天河夏里,是个混蛋。”看看悠悠然走到自己前面的天河夏里,相川雨生的话语间,伴随着牙齿磨动的声音。
    “错!是文部科学大臣!”
    少女将手往上伸,习惯性的想往下拍,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走到了相川雨生的前面,再按刚刚的动作拍就不太合适了,几个小步回到少年的背后,又对着他的屁股狠狠的来了一下。
    还是好硬,不知道里面的钢板能不能防弹。
    “你不要得寸进尺。”
    威胁换来的是屁股不断的被击打。
    “略略略~给我站好,屁股这么翘,想要干嘛?”少女的脸上带着狡黠的笑意,将双手并在后背,绕着相川雨生踱步,“对你这个木头脑袋,我想要这么打很久了。
    感谢礼仪部,给了我这个机会,今天跟着过来真是太好了。”
    “不要给我也找到机会啊,天河夏里,我现在也有了想打你的想法了。”用舌头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相川雨生笑容灿烂。
    少女似乎是打了个哆嗦,随后眼神幽怨的看着相川雨生:“干嘛突然叫人家全名,怪害怕的啊喂~好啦好啦,不打你屁股就是了。”
    “这还差不多。”不再保持绷紧的状态,相川雨生的身子稍微放松了一点。
    “挺胸啊相川君!‘我们身为重点私立中学,学生同样应该要展现无与伦比的自信’这是江川部长的原话,我们一定要贯彻的!”
    闷闷的敲击声——的确没有打屁股了,现在天河夏里已经开始直接袭胸了。
    “啧,连胸部都好硬,男孩子身上的钢板都这么多的吗?”
    某钢板:“........”
    随后深吸一口气,相川雨生告诉自己要冷静。
    别让自己找到机会,不然一定一定要这个妖怪好看。
    “你是不是在心里威胁我?”天河夏里突然说道。
    “你还会读心术?”相川雨生脸色一变,该死,刚刚自己的内心一不小心还闪过了龌龊的想法,要是这个想法被知道了,自己会很丢脸的。
    ——自己想用钢棍教训她。
    当然,诸位,只是男妖怪适宜的YY行为,不要上升到现实。
    “哪有这么高级的术法啊~但是!”天河夏里翻了个白眼,随后手在口袋中摸索,掏出了一个小镜子,展现在相川雨生的面前,“你自己看看吧,你简直要把‘杀了我’三个字写在脸上了。”
    俊逸非凡的正脸,洋溢着少年的青春气息,自己长的真的十分年轻,根本看不出九百多岁的样子。
    只不过如少女所言,现在的表情有点臭。
    好吧,是非常臭。
    “怎么会呢?”相川雨生皮笑肉不笑,“我怎么舍得杀了你呢?我只是想要让你好看而已。”
    “我已经够好看了,谢谢你的好意相川君,但是不用了。”少女客气的摆摆手。
    “要的,要的,如果有变得更好看的机会,我不会让你错过的。”
    “那如果找到机会的话,我也只能却之不恭了嘛,女孩子对变得更好看也是没有抵抗力的——前提是相川君找到机会喔。
    挺胸!”
    面前的镜子被合上,少女继续她「铁面无私,不含一丝私人情绪」的指导。
    感受到少女又走到了自己身后,相川雨生迅速的收起屁股,随后听到了少女不甘的声音:“算你动作快。”
    “可惜我是无赖。”没等相川雨生得意,无赖少女说完又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在下一个阶段,自己一定要比天河夏里优先成为‘优秀学员’——这个想法,在相川雨生的心里变得无比强烈。
    眼睛直视着前方,其实天河夏里刚刚不用拿镜子,前面就是镜墙,以自己的视力,表情什么的,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脸依旧很臭。
    但那从始至终,都未曾消失过的一缕笑意,也依旧存在。
    自己在笑什么呢。
    一定是因为自己觉醒了抖M的元素,和其他无关。
    ◇
    三个人坐在地毯上休息。
    相川雨生也明白了为什么活动室内椅子就那么几张,而是地毯和地垫更多的原因了。
    少女们在休息的时候,更喜欢脱掉高跟鞋,光脚踩在地垫上。
    鸭子坐或者盘腿坐在上面,穿着普通运动鞋的相川雨生,懒得脱,则是弓着腿,脚踩在地面上,屁股坐在地垫的边缘。
    “相川君,你不愿意脱鞋,该不会你的脚很臭吧?”心情愉悦的少女,挪动到他的身边,嬉笑着说道。
    因为直到这一阶段结束,相川雨生也没有找到复仇的机会。
    身体的柔韧性,和女孩子的还是没法比。
    要是礼仪是武力方面的内容就好了,这样自己绝对可以指导别人——比如如何一拳将客人打得失去意识。
    面对少女的调笑,相川雨生懒得回答。
    “默认了?”
    “没关系,就算你的脚臭,我也不会嫌弃你,而且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我的脚很香的,等相川君和我在一起之后,也一定可以变香的。”
    少女有些炫耀般,半躺在地垫上,向前伸出自己的双腿。
    眉头一皱,相川雨生挪了挪自己的位置。
    天河夏里穿着是校服的裙子,虽然是长裙,但是以她现在的姿势,还是有走光的风险,虽然前面没有人,但是墙壁四周就是镜子。
    相川雨生挪动位置的目的,就是将走光的可能性抹杀。
    不过挪动位置的代价,就是少女的玉足,距离自己的肩膀,不过几厘米的距离。
    一双可爱的白色袜子,脚踝处绣了一只笑着的小熊,再往上,则是她洁白如玉的小腿,表面光滑干净,在灯光的辉映下,简直像一个掩世的艺术品。
    袜子属于比较厚的那种,但是因为主人此刻的心情愉悦,五根脚趾恣意的扭动着,根根分明。
    的确没有臭味,反而因为少女的身体也距离自己很近,传来的是那股自己熟悉的清香,百合的味道。
    “天河,会走光的啦。”宫泽真央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个可能性,伸手将少女的长裙从她双腿之间按下。
    “没意思,相川君不理我了。”看着眼前的背影一点反应都没有,少女无趣的收回腿,盘腿坐在地垫上。
    “虽然我不太懂男女之间的感情,但是以我对男男之间感情的研究,我觉得天河你可以尝试一下欲擒故纵,若即若离这些方法。”
    宫泽真央闻言,用手指抚着下巴,沉吟片刻后对少女说道。
    “怎么个‘欲擒故纵,若即若离’?”天河夏里有些感兴趣的看着宫泽真央。
    “就是忽冷忽热,在一直贴近相川君后,突然的拉开距离,让他患得患失,在他可能要放弃的时候你再靠近,反复如此,最后他就会完全落入你的陷阱之中!
    我可以推荐你一个剧,里面的0就是用这个方法骗到那个富家1的。”宫泽真央兴致冲冲的说道。
    坐在前面的相川雨生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哪有人商量战术在目标的后面直接商量的。
    “好像是很有道理的样子,”天河夏里点点头,“但是可能不太适合我。”
    “为什么?”
    “因为时间不多了,我只想好好的靠近相川君,可能做不到那个‘离’的阶段了。”
    “时间还是有的吧?我们分班最快都要一年呢?而且我研究过了相川同学的成绩,他大概率选文科,和天河你是一样的嘛。
    运气不好还有一年时间,运气好就有三年时间了!”
    宫泽真央笑着说道。
    “嗯嗯!”
    相川雨生低下头,从口袋里拿出单词卡,开始背诵。
    镜子里的表情,有些阴翳。
    只有一个月多的时间了——甚至不到,他那从始至终的笑意,终究是变淡了。
    他讨厌姬野,很讨厌的那种。
    ◇
    在活动时间即将结束的时候,江川优子带着大家下楼。
    “因为有时候,非本校的客人可能会问我们一些关于位置啊区域之类的讯息,所以我们还承担着领路的责任,趁时间还剩下一点,我带大家去礼堂这边走一下,熟悉一下环境。
    关于座位、厕所这些讯息,大家也有必要记一下。”
    明川周年祭的时候学校属于半开放式的,除了文化部的人以及本校的学生家长,对于明川有报考兴趣的学生家长,也可以在当天的时候前来。
    相川雨生甚至在千代田线的扶手上,看到了明川周年祭的广告。
    不愧是私立学校,财大气粗。
    “天河呢?”余光注意到自己的身边只有宫泽真央,相川雨生询问她。
    “诶?刚刚还在旁边的,怎么突然不见了?”宫泽真央似乎也不知道。
    相川雨生微微皱眉。
    “在这里呢!”当声音从背后传来的时候,相川雨生下意识的收起了屁股。
    该死!除了扭蛋机之外,自己的PTSD又多了一个。
    扭头,少女正弯腰系鞋带,抬起的脸上带着好看又明媚的笑容,宛如乌云天里,第一缕刺破云层的耶稣光。
    “刚刚换鞋子的时候,鞋带没有系很紧,走路的时候松掉了。”一行人包括礼仪队原本成员在内,都已经换回了校服和常鞋。
    相川雨生和宫泽真央没有再跟着大部队前进,而是一同驻足,等待着天河夏里。
    “不用着急,系紧一点,别等下松了自己绊倒自己。”见在两个人的注视下少女动作有些加快,相川雨生说道。
    “才不会,来啦来啦!”系好鞋带,少女雀跃着跟上,三人再一同加速跟上队伍。
    “相川君,你比宫泽还要早发现,这么关心我,你一定是喜欢我!”天河夏里盖棺定论。
    “没错没错。”僚机附和。
    “嗯嗯。”相川雨生用一贯的敷衍态度点头。
    “我只是担心你又像上次一样,偷偷摸摸的在哪里竖起结界,又对我下黑手而已。”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相川雨生说道。
    “嘶——相川君,你知道小报告巫女现在在不在学校吗?”天河夏里闻言沉吟道,似乎被点醒之后有了这个想法。
    “在的。”相川雨生记得上樱空风的活动时间是一三五。
    “可惜了,不过我的水平本来就比不过姬野姐姐,也做不到她那个样子,结界什么的,一定会被小报告巫女发现然后打破的,到时候还要打小报告,还是算了吧。”
    “你居然还真在思考这个行为的可能性。”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熟悉完礼堂这这边的环境之后,今天的培训到此为止,所有人解散。
    相川雨生和天河夏里一同前往地铁站。
    “我都说了吧,你鞋带不好好系,很容易就松了的。”还没走到校门口,余光看到恣意甩动的鞋带,相川雨生用‘我就知道’的语气说道。
    “略略略~那反正没有摔倒嘛,有什么关系。”少女俏皮的吐了吐舌头,随后弯腰系鞋带。
    “这次系牢一点。”
    “知道啦~”
    相川雨生站在一边等候,在思考要不要拿出单词卡,抓紧时间再记下一个单词。
    因为柔韧性很好的缘故,天河夏里系鞋带的方式是弯腰而不是蹲下。
    长裙在重力的作用下,紧紧贴着肌肤,勾勒出臀部的圆润曲线,顺滑的仿佛无法沾染任何灰尘。
    裙摆在微风下晃动,少女专注的系着鞋带,似乎是听进去了相川雨生的话,系的很认真、用力。
    相川雨生收回视线。
    忍住。
    深呼吸。
    不可以趁人之危。
    只是自己的脚似乎在默默的往那边挪动,又是谁在「用术法逼迫自己」?
    当少女的余光注意到身后出现了一双熟悉的鞋子的时候,她扭头,对上了少年灿烂无比的笑容。
    当她再注意到他扬的很高,挡住了太阳的手掌的时候,她大感不妙。
    “你......”
    “啪!”
    清脆响亮的声音打断了天河夏里的话语——非常像是有只大手用力拍打了一下某位少女的屁股的声音。
    或者就是。
    得手之后,相川雨生直觉心中无比的畅快,快步向校门口走去,同时伸出一只手臂,头也不回的挥着手:
    “天河,我还要打工,反正我也要提前下电车,我就先走了,拜拜,明天见。”
    “你个王八蛋,等等我!”
    继续头也不回。
    在校门口等她好了。
    不过确实,女孩子的屁股非常柔软。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