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弟一千四百三十七章 演艺生涯,陆箐箐的窘…

时间:2024-01-07作者:浓香

    陆箐箐将所有的一切告诉了秦默,眼泪再也沉不住流了出来。
    秦默知道她委屈,安慰她的同时让她不要想那么多,先好好休息等明日见面再说。
    被他关心呵护,陆箐箐的情绪才稍微好点,可是这么多年的努力因为学姐周珊珊而付之东流心中着实不甘。
    翌日!
    秦默出现在了碧水蓝天。
    进入碧水蓝天之前秦默特意使用神识感应周围环境,竟毫无一个狗仔队在附近,看来淡漠大众视线的陆箐箐确实不如原先了。
    秦默不由叹了声气,这人啊,有用的时候跟祖宗似的供奉着,不用的时候又毫不留情的一脚给踹开,今日跟往日对比鲜明啊!
    陆箐箐很喜欢演艺事业,如今被她那个学姐搞的落入这般境地,她心里一定很难受。
    秦默不再思索直接走了进去。
    “你来啦?”
    陆箐箐打开房门,看到他还是跟以前一样的高兴开心。
    秦默知道她在伪装,她只是不想让自己为她的事而受到情绪上的影响。
    “你这里清静不少!”
    “是啊,自打我离开公司没多久,他们都一个个的不愿出现这里了。不过这样挺好,起码让我有了自由。”陆箐箐说道的时候面容一笑,拉着他的手又道:“快进来!”
    来到客厅,陆箐箐为他泡上一杯上好的茶水,那优雅的模样处处显得体贴,然而秦默不知为何却有些隐隐心疼。
    其实陆箐箐蛮好的!
    原先作为国民女神备受瞩目,现在事业跌落下来又无人问津,这其中的落差感绝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听说你找到你父母了,是真的吗?”
    陆箐箐将茶水端到他跟前,秦默嗯的一声,“找到了,他们就在京城。”
    “那恭喜你喽,茫茫人海一家子团聚不容易。他们住在哪,有时间我去看看他们?”
    “秦家!”
    秦家?
    陆箐箐想问哪个秦家可随后好像反应了过来神情吃惊,“秦家?是……是跟萧家那样的秦家吗?”
    秦默不否认。
    陆箐箐顿时不知说什么好了。
    有关秦家她并不太熟悉,她对秦家的认知还是道听途说,原先的秦家是一个老牌家族,实力雄厚商业更是发达的不得了,只是后来由于内斗的原因跌落二三流的层次,可不知为何最近好像名气大燥商业上又有了新的进展大有跨越顶流之势。
    秦默竟然是秦家人,这一点倒出乎了她的意料。
    看她震惊模样,秦默苦笑的同时喝了口茶水,道:“没想到吧,我也没想到。不过我确实是秦家的人,而且还是秦家唯一的嫡系子孙,我的父亲是被秦安平那个老家伙软禁二十多年的秦渊,我的母亲是温柔贤惠出了名的陆轻柔。”
    秦默把自己的事说给她听,陆箐箐瞪着眼睛感到不可思议。
    有关秦渊夫妇的事,在整个京城稍微有点名气的都有所了解,只是这些年一直被秦家的人压制不准提起而已,秦默是他们的儿子,而且还是唯一的嫡系子孙,那……那岂不是说秦默将来是要继承秦家一切的人?
    天啊!
    陆箐箐:“……”
    陆箐箐为他开心,然而她也知道自己跟他永远拉开了距离。
    自己目前根本没有作品可接,即便有,在他们上等人眼里自己或许只是个戏子,向来戏子最不受欢迎。
    “你……”陆箐箐实在不知如何是好,吞吐半天后还是鼓起勇气说道:“你现在是秦家的公子,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
    秦默不解,“为什么?”
    陆箐箐没作声。
    其实她不说秦默也能感觉的到,无非是自己身份的原因。
    或许对普通人来说自己身份非凡一般,可自己并不在乎。
    自己是修行者,这样的身份可有可无,自己的目标不是留在凡尘发展壮大家族,自己是要飞升仙界的人,一个飞升仙界的人对身份上自然看的很随意。
    陆箐箐的忧虑注定是多余。
    中午留在她这里吃了顿饭便离开了碧水蓝天,离开的时候秦默再三嘱托她不要想那么多,她的事他会帮忙解决。
    陆箐箐知道秦默有那个能力,可是又不想他因为自己而乱进娱乐圈那些是是非非的事情中去,毕竟他们二人根本不是一路人。
    他是秦家嫡系子嗣且还是一个修行者,自己不过一个戏子,不值得他如此,可秦默的个性她又十分了解,讲义气两肋插刀,自己的事他肯定坐视不理。
    果然!
    秦默走出碧水蓝天直接出现在了苏禾影业公司大门前。
    苏禾影业!
    京城首屈一指的大公司,在全国相当有名气,所拍摄的影视基本上都是那种院线类型的,里边的合约演员更是数不胜数。只因实力雄厚财力惊人,所以培养出不少名气响亮的明星,陆箐箐便是其中之一。
    原本陆箐箐是公司力捧出来的,这些年没少给公司捞钱,可是随着陆箐箐一系列的事情影响不小,再加上她的学姐周珊珊一直都想成为苏禾公司的一把手将陆箐箐取而代之,暗地里又使用一些卑鄙手段污蔑陷害陆箐箐甚至把她拉了下来以致于最后被赶出公司结束合作关系。
    若是单单结束合作关系也就算了,最让人可恨的是苏禾公司竟然拿着之前签署的什么竞业限制协议禁止陆箐箐再参演其他的作品,这样以来陆箐箐只能彻底结束演艺生涯被迫转型谋取其他方式来营生。
    以陆箐箐的聪明才智和能力生存不是问题,问题是她喜欢演戏,因为这些事而让她结束演艺生涯她不甘心。
    望着眼前这个影业大楼,秦默抬腿迈了进去。
    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杏色匆匆,气氛倒显得还挺压抑。
    秦默不想那么多直接来到前台点名要见他们公司老总,只是没有预约前台不肯放行,而且秦默面孔陌生穿着普通,前台自然不把他当回事。
    “这位小姐,我再说一遍,我是来见你们公司老总的。”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老总不见没有预约的人,况且我们老总这个时候也不在公司。”
    “那他在哪?”
    “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