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6、枪械精通(求收藏、推荐)

时间:2024-01-06作者:派大刑

    看清楚朱子明的长相后,吴恙脑袋里浮现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家伙居然也会当叛徒!”
    对于这个家伙具体的叛变时间吴恙并不清楚,无法确定现在他是自己人还是敌人。
    假如能够确认的话,接下来的该怎么做倒好决定了。
    叛了,直接揭穿他的身份;没叛,尽量阻止他成为山本特工队的俘虏。
    说起来保卫干事可不是普通士兵,在独立团里算是数得着的干部,专门负责保证队伍的纯洁性。
    对内,负责对本部人员进行调查甄别,防止有人被敌人策反,变节成为叛徒。
    对外,负责防备奸细和特务打入队伍,防止敌人对我的渗透,暗搞破坏行动。
    在没有真凭实据的前提下,想要让团长和政委相信他这么个专门清查叛徒的人叛变,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管你叛没叛,如今认清了你的长相,以后我会牢牢盯紧你。”
    距离团长和秀芹两人相好、成亲还有几个月,有关叛徒的事还不咋重要。
    眼下最该做的还是先把第二次签到机会用掉。
    “否!”
    拒绝了签到朱子明后,系统的签到提示再次刷新。
    【叮~是否使用本年度签到机会签到独立团政委赵刚】
    “是!”
    【叮~签到成功】
    【请宿主在以下三个选项中任选一项当做本次签到奖励】
    【一、独立团政委赵刚的政务水平(除了打仗的事,独立团的事情通通归我负责)】
    【二、独立团政委赵刚的口吐芬芳学习天赋(遇得良师,脏话造诣一日千里)】
    【三、独立团政委赵刚的枪械精通(五百米开外,机瞄一枪干掉鬼子迫击炮炮手)】
    吴恙:“……”
    看完后,他瞬间无语。
    哪怕提前没有做好打算,面对该三种选项,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三项。
    第一项不必多说,大政委的工作能力和他个小小基层士兵没半毛钱的关系。
    关键是第二项!
    口吐芬芳还需要专门的学习天赋?
    老话说得好,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
    长期跟老李相处,不需要任何天赋都能学会脏话的好吧?
    当然,这个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脏话天赋也能拿来当成签到奖励选项,系统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还是说赵政委身上已经找不出其他的能力,必须要用这一条来凑数?
    不过回想起签到李云龙时的第二选项同样是挺不正经的颜值自信,吴恙确定了:并非赵刚不够优秀,完全是因为系统本身没溜儿。
    “小吴,大过年的咋愁眉苦脸的,是不是受了委屈,说出来,我给你做主。”
    赵刚的话差点把正在心里疯狂吐槽系统的吴恙吓一跳。
    他回神发现两人已经来到身前,估计是自己刚才表情不对劲引起了政委的注意。
    “没委屈!”
    他先是否认掉政委的无端猜测,省得闹出误会。
    继而开始为自己的表情进行辩解:“报告政委,我是想起了家中的爹娘,不知道这个年他们能不能过好。”
    “别太担心,”赵刚温和地拍拍吴恙的肩膀,“等打跑了鬼子,咱们的亲人长辈以后都会过上好年的。”
    随口扯谎应付事,吴恙起码算是半专业的。
    新兵战士想家想父母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吴恙的回答没引起丝毫怀疑,赵刚安慰两句后,继续带着保卫干事朱子明进行巡察。
    “选择第三项!”
    吴恙回过头立即做出明确选择。
    【叮~宿主做出选择,枪械精通已发送至宿主体内】
    和第一次的“亮剑精神”奖励毫无感觉不同,此次奖励让吴恙的头脑中凭空多出了很多有关各种枪械以及射击方面的知识。
    枪械精通代表的不仅仅是枪法,还包括对枪械构造的了解,对枪械的保养等方面的内容。
    相当于赵政委对枪械所有的知识和掌握,全部都给他继承到。
    “赚了!”
    吴恙没想到这次的签到奖励会如此给力,收获之大完全超乎他的预料。
    枪械方面的知识眼前或许不会给他带来直接的助益,但有了这方面的知识,足可以帮助他以后无论穿越到哪方世界,都有机会给自己弄到枪支护身。
    是的,只要弄到趁手的工具,适用的材料,吴恙以奖励到手的知识足可以独立制造出简易枪械来。
    从长远来看,这比枪支乃至枪法对他的重要性更大。
    所进入世界得到的东西能否带出到原世界尚无法确定,原世界的东西能不能随身穿越也还有待验证。
    在这个世界得到再多的枪支弹药,如果不能带进下一个世界当中,那么没枪可用的他拥有好枪法完全等同于空有屠龙之技。
    不是他不相信随身空间的功能,而是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谨慎起见,事先把事情预计得悲观些,有助于将来的顺利发展……
    但他能肯定的是,脑子里的知识不会和自己分开。
    知识改变命运,永远不会是一句空话,如果你自觉命运没有变化,那必然是你的知识还没学到家!
    得到第二份签到奖励后,吴恙非常激动,特别想立马找个地方试试枪法。
    描边大师的荣誉称号他是不要了,神枪手的倒是可以当当……个屁!
    吴恙忽然警醒,差点飘了,有悖于他前期谨慎低调的原则。
    “一定要忍住!”
    他暗暗告诫自己,“拥有高超的枪法不代表就安然无恙了,喜子的枪法如何?面对鬼子部队的进攻还不是落得个英勇壮烈!
    如果显露出卓越的枪法水平给人发现,再传到上级耳朵里,那么以后在和敌人交火打仗时选你做排头尖刀冲锋在前,你是干还是不干?
    干,肯定会有危险,不干,又怎么向团里和自己的内心交代?
    所以还是继续保持低调的好。
    在关键时刻做出贡献,起到的作用可比成为团里的神枪手大!”
    吴恙轻易的说服了自己,决定继续静静的苟下去。
    “不需要着急,等到应该出手的时候,有的是敌人用来试枪!”
    他偏头看向已经走远的朱子明的背影,开始构想起以后该如何弄清并揭穿他的叛徒身份。
    其实刚刚他内心已经不止一次的涌现出直接干掉对方一了百了的念头,均给他的理智压制回去。
    还是那个原因,在没有确定他是否叛变前,以对方保卫干事的身份,即便是悄悄动手,也会引起巨大反响,凭生波折。
    只要他还想在独立团苟下去,这样的冒险绝对不该去尝试。
    “我记得好像团长在新婚之前已经察觉到朱子明的不对劲,如果没能提前抓到他叛变的证据,到时候偷偷用小纸条给团长提醒估计也能起到效果。
    或者到时干脆‘陷害’他,咬死发现他鬼鬼祟祟干坏事,以我党的锄奸水平,反正有问题的他必定是经不住调查的。”
    吴恙很快有了思路,对拿下叛徒改变赵家峪的悲剧充满信心。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