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1、开局签到李云龙

时间:2024-01-06作者:派大刑

    【叮~宿主是否使用本年度签到机会签到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听到脑海中传来的提示音,看着眼前和电视剧中的老李长相有三分相似的汉子,匍匐在地上的吴恙彻底震惊,乃至忽略掉耳边不断响起的枪炮声。
    “居然真的穿越进入到了《亮剑》世界!”他在心里感叹。
    原本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的他,除了智商稍高,能力略强,外貌微帅外,再无其他特别之处,过着寻常的上班族日子。
    直到晚上心血来潮,去野外观测预报中的流星雨,并有幸捡到块残缺的正六边形陨石。
    在把玩的过程中,陨石突然化作一道白光冲入身体,致使他古井无波的人生随之发生剧变。
    【叮~系统成功加载,恭喜你成为诸天签到系统宿主。】
    【诸天签到系统:宿主可选择进入某一剧情世界,遇到该世界中的天命人物(主要角色)即可激发签到提示,签到成功后可从签到目标身上若干项能力中选取一项作为奖励。】
    【签到机会为每年度一次,次年首日进行刷新,当年未签到即取消该年度签到机会,当宿主累计签到满三次,即可触发回归机制,返回原世界】
    【宿主当前权限:系统空间(1立方米)、数据面板、可进入世界选项列表】
    吴恙惊愕之余,按照脑子里突然出现的方法,召唤出来一面虚拟光屏,上面显示着当前可进入世界选项。
    他第一眼就从列表中看到了为首的《亮剑》世界。
    恍恍惚惚下,或许是想验证是否为真,又或许是内心深处的兴奋感推动,他用手指点到世界选项后的进入按钮上。
    瞬间感觉身体一轻,眼前一黑。
    等他双眼再次能够看清东西时,正看到李云龙本人,以及脑海中传来了系统的签到提示音。
    此时此刻,他既惊讶又兴奋。
    穿越诸天这种事,和以前的男孩子想要成为武林高手一样,基本上新时代的年轻人都曾经幻想过。
    如今梦想照进了现实,吴恙不激动就怪了。
    “签到!”
    他果断的做出决定。
    【叮~签到成功】
    【请宿主在以下三个选项中任选一项当做本次签到奖励】
    【一、独立团团长李云龙的作战指挥能力(给老子两个师的兵力,立马去攻打太原)】
    【二、独立团团长李云龙对颜值强大的自信心(咱老李可是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三、独立团团长李云龙的亮剑精神(拼命状态下实力发挥程度达到120%)】
    吴恙直接排除第一个选项。
    通过塞进脑海中的信息,他得知在系统的安排下,自己现在的身份只是个基层战士,不管多厉害的强作战指挥能力都用不上。
    第二个选项也不做他想,对颜值的自信心,系统是认真的么?这种东西完全没什么用处,总觉得这系统不太正经的亚子。
    剩下的只有第三选项了。
    拼命状态实力超常发挥,这应该算做精神增幅,是个好东西,相当于一种强力且可长时间重复使用的兴奋剂。
    选它!
    【叮~宿主做出选择,“亮剑精神”奖励已灌输至宿主体内】
    吴恙仔细感受下,没察觉身体有产生任何变化,不禁开始怀疑起系统靠谱与否。
    嘭!
    弹头打中土堆,激起的尘土打在脸上,立刻将他的心神唤回到外界。
    “差点忘记现在是在战场上,先保命要紧!”
    吴恙忙把身子伏得更低,生怕让子弹击中。
    要是刚穿越过来就死在这里,那绝对算是乐极生悲,可惜到姥姥家了。
    “喜子,给团长留两颗手榴弹!”
    李云龙身边的人大喊道,吴恙知道那是魏和尚魏大勇,同时根据他的喊话内容判断出了当下境况。
    “靠靠靠!这是鬼子大扫荡,独立团分头突围到达赵家峪之前的剧情!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场的人后面除了魏和尚背着打摆子的团长跑走外,留下的战士包括神枪手喜子全部丧命了。”
    吴恙登时吓出一身冷汗,脑筋飞速转动起来。
    他对敢于和鬼子拼杀到最后一刻的喜子佩服到骨子里,恨不能替他多鲨几个鬼子。然而此刻他更想保住自己的小命!
    后世者无论说起来多勇敢,一旦真上到战场,觉悟肯定无法和真正打过仗的战士相比。
    “和尚,你疯了!你真要把团长留下?你狗日的敢!”
    喜子对魏和尚呵斥道。
    吴恙焦急的抬起头看向李云龙所在的位置,时间越来越紧迫,他要想活命绝对不能留下。
    可是,有喜子等人的选择在前,让他当逃兵直接逃跑,他也做不到!
    满目疮痍的地面,四处燃起的烽火,不断响起的枪炮声在让吴恙心生恐惧、身体难以抑制开始颤抖的同时,也在激发着他体内的血性。
    在原世界中,他曾祖父即是给鬼子杀了头的英勇烈士。
    从小到大所受到的家庭教育让他早早树立起仇恨鬼子侵略者的三观。
    此时亲眼看到对面的日本鬼子开枪放炮,他自心底最深处涌出一股勇气来。
    “妈的,拼了!
    接下来不是顺利逃脱就是和喜子老哥他们一道死去,反正不能丢老吴家的人!”
    那边,魏和尚突然出手把李云龙打晕,背起来就跑。
    “喜子,掩护俺撤退!”
    就在这时,吴恙突然站起来跑到喜子跟前,把手里的汉阳造步枪和剩下的几发子弹全丢给他。
    “小吴,你这是?”
    “喜子老哥,团长身上有望远镜会暴露身份,容易给鬼子盯上,我去把他们引开。”
    说完,吴恙快速追上魏和尚,伸手把团长的帽子拿来扣在自己头上,又把他身上的望远镜摘下套在脖子上。
    “你们快走,我选另一个方向,争取把鬼子的追兵全引开!”
    吴恙喊完话转身狂奔,边跑边喊着:“狗日的小鬼子,你们别想抓住老子这个团长!”
    “小吴好样的!”
    明白了吴恙意图的魏和尚、喜子等人全在心里赞叹道。
    他这是在以自己的命为团长争取活命机会,真不愧是独立团的战士!
    吴恙用尽全力跑着,只觉得有子弹不断从身旁飞过,打在地面或树干上,发出“噗噗”声响。
    幸亏平日里隔三差五去健健身,让他能够保持高速度奔跑,加上他一直以之字形转向,始终没被子弹击中。
    当然也有可能是敌人真的相信了他的团长身份,想要活捉。
    “呼~、呼~”
    随着奔跑的时间增长,吴恙的呼吸变得越来越粗重,口干舌燥,心脏剧烈地跳动着,肺部几乎要憋炸。
    接下来每多跑一步对他而言都是种莫大的痛苦!
    耳听得身后追击而来的鬼子人数越来越多,已经跑出两千来米的吴恙终于支持不住了。
    “狗、狗日的小鬼子和烂怂系统,让我天坑开局,老子再跑下去还不如直接死了爽快!”
    正当他想要停止脚步,回过身和鬼子们拼了的时候,身体内忽然涌出一股热流,极大缓解了他身体的不适感。
    并且接下来他发觉自己奔跑的速度明显有所提升。
    吴恙刚开始错愕不解,之后忽然想到“亮剑精神”对身体的增幅。
    “对啊,现在不也是在拼命么?吸引鬼子注意力的逃跑同样是在进行战斗!”
    感觉到签到奖励发挥作用,吴恙心中一喜,心里对逃过鬼子追击的把握立时增多三分。
    按照记忆中楚云飞手下的口音,他扭头大声喊道:“小鬼子,我日你仙人!
    你们别想抓住老子!”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