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社目录

请天假说点话

时间:2024-01-05作者:p泡椒g

    今天请天假优化一下大纲吧,准备加速完结,争取写满下个月完事。
    不知不觉天命已经252万字了,这在文娱里面应该算得上长寿了吧...
    其实按之前大纲写22、23年起码还能再写50w字,开了欧美音乐线,还打算整部面向全球市场的龙族电影,给男主的日程安排也都精确到了每一天。
    但我看后台数据发现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欢看国外剧情和女主互动或者是和男主有关的成长线剧情,每次写都掉几百,四个女主就萧萧相关章节订阅不会掉,热巴和也子掉得有点小多。
    而且书评区看完全书留言的很多朋友都是见习,盗版率有点小高(可能是因为这本字数太多了,后入坑的读者觉得全本订阅贵,也有可能是因为停更了一个月,所以直接转盗版了),总之这本均订一直在掉,如果再写几个月说不定直接掉下3000,所以感觉没必要了。
    优化优化大纲尽早收线完结吧!
    天命算是我认真写的第二本小说,说实话写小说的过程还挺孤独的,但换个角度想,写小说无非就是把作者的审美和私货输出给读者,我完全自由。
    最后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支持,同时也感谢还在追更林皇的这几百名正版读者,我第一本决定和平台签约的小说就上精品无疑是非常幸运的,而你们这群选择了这本书的读者才是我幸运的关键,谢谢...
小说推荐